九江拼团购房51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国豪景畔湾第二期匠心归来

发布时间: 2016-05-20 11:34: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国豪景畔湾自开盘来,因其过硬的质量、优越的地理位置、超高的性价比赢得的广大业主的认可。仅3月、4月就售出150多套,几度冲上九江销售榜前十。现项目第一期学府官邸完美收官,第二期匠心归来,80-120㎡新品力作即将问世,敬请期待。

国豪景畔湾地处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核心区域,紧邻长江之水,与17万方八里湖生态片区纯净空气为伍,于城市“绿肺”深处,定制21万方恢弘规模的传世江景豪宅。法式古典主义风格,建筑并排错落,景观错落有致,互相渗透,户户有景,家家有园,让您体验浪漫的城心江景生活!

国豪·景畔湾集住宅与商业于一体,尽享大润发、联盛快乐城、九方购物中心等商业中心的繁华与便利;迪卡乐KTV、太阳岛娱乐中心、米兰阳光、华纳时代影城近在咫尺,让您在幸苦工作之余,享受生活带来的愉悦与放松。

周边教育配套完善,从幼儿园到小学,再到中学,七里湖一站式名校帮助孩子完成名校梦。

交通便捷,四纵五横的立体交通网络,浔阳西路、43号道路等多条主干道环绕;27路、19路、31路、30路

责任编辑: jiangyuan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