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243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看房故事:与你一起走进奥克斯缔壹城

发布时间: 2016-08-16 16:20: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立秋已经1个多星期了,然而九江的天气却并未随着立秋节气而进入秋天,依旧我行我素高温不断,让人恨不得抱着空调不放手。提起奥克斯很多人的第一反应是奥克斯空调不错哦!小编在第一次听到奥克斯缔壹城的时候也和广大的网友的反应是一样一样的。8月21日9#中轴楼座即将开盘,本次小编来到了奥克斯缔壹城,和大家一起揭开其神秘面纱。

奥克斯缔壹城效果图

奥克斯缔壹城位于庐山区十里大道与南山路交汇处,小编下午2进项目,映入眼帘就是9#楼开盘的海报,3千抵5万的优惠力度不可谓不大。

项目营销中心

站在奥克斯缔壹城正在施工的小区大门外,远远的就能看见本次开盘的9#中轴楼座,中间毫无遮挡,据置业顾问介绍,以后在中间的草地上将会修建一个音乐喷泉,到时候在家里就可以享受喷泉美景。濂溪区区政府的前广场与小区仅仅是一路相隔,9#楼更是直接正对区政府,千米楼距果然是实实在在。

与濂溪区区政府一路之隔

本来想去9#楼上去看看,但由于目前正处于紧张施工中,所以只能远远的给它来一张特写啦!

9#楼特写

好在旁边的5号楼施工基本完成,小编登上了5#楼。5#楼与9#楼都是相同的结构,采用2梯4户的设计,极大的方便了业主的出行。而整个楼层的户型设计更是达到了南北通透,小编站在中间户的走廊上依旧可以看到从窗户中透出的阳光。

中间户阳光通透

近在咫尺的南山公园

在5#楼高层,站在走廊上远眺而去,层岚叠翠的螺子山,巍峨矗立的德化楼,让人感觉南山公园就在身边。而其实南山公园确实离小区很近,出小区往个弯就到了南山公园的正门,不管是散步还是休闲都非常的方便。

南山公园美景

最后不能不提的是奥克斯缔壹城的品牌,奥克斯集团是中国500强企业、中国大企业集团竞争力前25强、中国信息化标杆企业,产业涵盖电力、家电、通讯、地产、医疗、投资六大领域。奥克斯地产作为奥克斯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延续了“以人为本、诚信立业”的企业宗旨,致力于以最优性价比和立体都市生活为中心塑造核心顾客价值。2016年奥克斯地产荣膺2016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第43位。而奥克斯缔壹城作为奥克斯地产在九江的第一个开发项目,其更是全力倾注,以匠心筑造品质,打造最新的前沿住宅。

责任编辑: jiangyuan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