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229群(2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国豪景畔湾“家门口”的学校:七里湖学校封顶大吉

“家门口”的学校:七里湖学校封顶大吉

发布时间: 2016-09-09 14:23:0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9月8日与国豪景畔湾项目仅一条马路之隔的七里湖学校封顶大吉,距离学校交付使用又近了一步。

七里湖学校项目整体计划今年底竣工交付使用,总建筑面积3.54万平方米,由小学教学楼、综合实验楼、初中部教学楼、行政楼、体育馆、幼儿教学楼以及配套设施等组成。中小学为九年一贯制学校,规划45个班级,容纳1980人就学;幼儿园规划17个班级,容纳550人就学。七里湖学校对周边教育配套的提升有不可磨灭的作用。与七里湖学校一路之隔的国豪景畔湾,让您在家门口即可享受七里湖学校带来的12年一站式教学的便利。

国豪景畔湾据守八里湖氧生之境,住在这里,你能体验到‘三个三分之一’,三分之一的生命起源——水,三分之一的氧气生产机——树木,三分之一的人类制作——建筑;住在这里,你能体验到‘四观’,观湖、观江、观山、观城;国豪景畔湾,一湾湖畔,一袭江景,独特的地理位置,造就了幸福的居家住所。

国豪景畔湾目前在售二期11号楼、12号楼,80-120㎡全能户型,均价4500元/平米,另8号楼入会,交2000元优先抢占100-130㎡舒适三房/二孩四房。

责任编辑: jiangyuan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