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118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诚盛御庭不退推拉门安装费 逾期收房的不退

发布时间: 2016-09-20 09:17:54

来源: 浔阳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开发区诚盛御庭业主去年购房时得知,如果不需要安装阳台推拉门,开发商将退还800元钱。可时至今日,虽然部分业主拿到退款,但仍有部分业主却拿不到这笔钱。对此,楼盘销售经理表示,确实存在这笔退款,但是有条件的,如果逾期收房就不退,如果满足退款条件,还可以到销售中心重新登记,集中退款。

1业主:安装费未退

19日,诚盛御庭7号楼业主杨女士向本报反映,她去年在诚盛御庭买房时工作人员告诉她可以在房屋阳台安装推拉门,但需要大家同意后由开发商统一安装,再交房。如果大家不同意,则退还每户800元安装费。杨女士说,最后她选择不安装,可以拿回800元安装费。

不过,具体什么时候退款,杨女士心里没底。杨女士说,今年7月,她从朋友圈里得知开发商开始退款了,但要先进行登记。于是,她当月到销售中心登记,对方告诉她耐心等待就行,到时退款由开发公司财务将钱汇入她的账号。可是两个月过去了,这笔钱还没到账。她又找开发商询问,不料对方告诉她,其登记时间晚了不再退款。杨女士说,这就奇怪了,怎么到她来登记就晚了,况且也没人通知她这件事。她说,开发商告诉她退款通知几个月前就由小区物业公司发出了。

杨女士说,在小区还有很多住户没有拿到退款,其中7号楼仅她知道的就有七八户,而且楼上的邻居与她都符合退款条件,却一样没有拿到钱。

2销售中心:符合条件可重新登记

对此,九江银湾物业公司诚盛御庭管理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没有贴过这样的通知,而且退钱也是开发商退。不过,她透露九江银湾物业公司是今年5月才进驻的,之前管理小区的是开发企业下属的物业公司,但目前这家物业公司已经撤离了。

杨女士说,诚盛御庭的销售中心现在迁移到诚盛御景,她当时就是在那里登记的。对杨女士所说一事,该销售中心经理表示,诚盛御庭确实是由她们负责销售的,也有退还推拉门安装费一事,但并非所有买房人都能退这笔钱,只有符合条件才能退。她说,比如交房时客户逾期了就不在退款之列,7号楼的业主如果没退款,可能存在这种情况。如果业主完全符合退款条件,那么可以到销售中心重新登记,由这边列入名单,开发商再根据名单统一退款。退款仍由开发公司财务操作,直接汇入业主账号,到款具体时间她也不清楚,估计一个月左右。

》》》推荐阅读

2016年八月份九江市房地产市场成交报告

迎中秋庆国庆  楼盘优惠大放价

金秋置业 中秋楼盘网看房团成交火爆

楼市周报:9·12-9·18共计成交408套 均价5190元/㎡

责任编辑: jiangyuan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