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176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江西省投入1460亿元建50万套保障房

发布时间: 2016-09-22 17:50:07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分类: 政策法规


9月21日,记者从省住建厅获悉,“十三五”期间我省拟完成投资1460亿元新增保障性安居工程50万套。其中,保障性住房拟新建2.5万套,完成投资30亿元;各类棚户区改造项目拟新建(改)建47.5万套,完成投资1430亿元。

原则上不再新建公共租赁住房

健全完善符合省情的城镇住房保障体系。在加快推进集中成片城市棚户区改造的基础上,有序推进零星棚户区改造、城中村改造、旧住宅小区综合整治和非成套住房改造。到2020年,基本完成现有的城镇棚户区、城中村和危房改造。

全面实行公租房货币补贴制度。我省住房保障由以实物保障为主,逐步转向实物建设和货币补贴并举相结合。原则上不再新建公共租赁住房,加大货币补贴发放力度,科学制定与调整货币补贴准入标准,通过发放货币补贴支持保障对象在市场上租赁住房,保障其基本住房需求。根据保障家庭收入、住房条件,研究建立分层租金补贴制度。

73万户农村危房要基本完成改造

我省提出,深化城镇住房制度改革,保障困难群众基本住房需求,以政府为主提供基本住房保障,以市场为主满足多层次住房需求。

●“十三五”期间拟完成投资1460亿元。

●保障性住房拟新建2.5万套,完成投资30亿元。

●各类棚户区改造项目拟新建(改)建47.5万套,完成投资1430亿元。

●保障性安居工程覆盖城镇常住人口达到23%以上,基本完成农村现有73万户危房改造。

●到2020年设市城市住宅成套率达到89.2%。

●新建商品房住宅小区物业管理覆盖率达到100%。

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面要提高

健全完善住房公积金制度。推进住房公积金制度覆盖扩面,规范缴存基数和缴存比例标准,逐步缩小缴存差距。大力提高覆盖面,将有条件的农业转移人口纳入住房公积金制度范畴,实现应缴尽缴。

加强住房公积金法规建设。制定和改进全省统一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流程,加强资金运行监管,提高公积金管理规范化水平。开展住房公积金业务督查,查处套取公积金等违法违规行为。

完善住房公积金管理体制。探索创新住房公积金提取、使用、监管机制,建立公开规范的住房公积金制度。建立人员准入、绩效考核、责任追究制度,完善监管激励约束机制,进一步提高住房公积金管理水平。

》》》推荐阅读

2016年八月份九江市房地产市场成交报告

迎中秋庆国庆  楼盘优惠大放价

金秋置业 中秋楼盘网看房团成交火爆

楼市周报:9·12-9·18共计成交408套 均价5190元/㎡

责任编辑: jjzh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