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141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电商播报]闪电成交 助力网友安家金鹏城

发布时间: 2016-12-07 11:41:0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九江楼盘网讯:12月7日楼盘网网友刘先生在楼盘网金牌顾问小幺的帮助下成功置业九江金鹏城,成为楼盘网幸福置业群中的一员。

刘先生与金牌顾问小幺合影

在谈起为什么选择通过我们楼盘网置业时,刘先生说:“我是我堂弟(已通过楼盘网金牌顾问小幺成功置业国豪景畔湾)介绍来的,他说楼盘网的金牌顾问小幺很不错。其实我很早之前就想在家乡这边买套房子,方便以后回来,但是由于常年在外地,对九江这一块的情况也不了解,所以一直想找一个比较靠谱的专业人士帮我参考一下。在听了他的购房经历之后,我觉的通过楼盘网置业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事实证明我的感觉没有错,小幺帮我推荐的楼盘都很符合我的要求,而且对每个楼盘的评价与分析都很中肯。在比对了一番之后我觉得小幺推荐的金鹏城98平的这个户型蛮适合我的。”

刘先生与家人正在谈价格

最终当天下午刘先生签订购房合同,购买了九江金鹏城98平的房源。

九江金鹏城二期悦境110-120㎡观景/瞰湖三房目前正在诚意登记中,预交3000元抵开盘当天30000元购房钜惠。详情请咨询营销中心!

责任编辑: jiangyuan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