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121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火车票预售期将暂时调整 春运1月13日启动

发布时间: 2016-12-09 09:15:46

来源: 浔阳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2月8日,记者从九江车务段获悉,2017年春运将于下月13日正式启动。2017年春运将从1月13日开始至2月21日结束,比2016年提前了11天,同时火车票预售期也将进行暂时调整,有需要出行的市民请及时关注官方信息。

据悉,为配合1月5日全国列车运行图的调整,12月30日的火车票预售期将进行暂时调整。此次全国铁路列车运行图的调整,主要针对的是沪昆高铁。九江车务段业务科副科长苏国富告诉记者,此次调图对九江管内影响并不大,只有九江到南昌的昌九城际动车组会有微调。新列车运行图实施后,火车票预售期将恢复至60天。

据介绍,全国铁路火车票互联网、手机、电话预售期由60天暂调整为30天,车站、代售点、自动售票机由58天调整为28天。由此推算,1月13日春运首日的火车票销售将从12月15日开售,除夕当天火车票将于12月29日开售。需要注意的是,不少大中专院校的放假时间与春运客流高峰期将会重叠,届时春运的学生票也会相对紧俏。九江车务段已开始办理2017年春运学生、务工人员团体票,12月1日至7日,有需要的学生可在学校集中办理学生团体往返票,具备条件的用工企业可在务工人员团体票办理网站提报2017年春运期间的团体购票需求。

》》》推荐阅读

2016年十一月份九江市商品房市场成交报告

11·28--12·4共计成交540套 均价5955元/㎡

[电商播报]闪电成交 助力网友安家金鹏城

关于九江公积金首付比例,你一定要看看

责任编辑: jiangyuan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