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220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九江:商铺门头下雨就漏水 常有货物被湿身

发布时间: 2017-01-13 10:02:26

来源: 浔阳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一下雨,门头就漏水,一漏水,店里就要遭殃。”沈先生和隔壁几家商户每天都担心是否会下雨。“附近商铺的门头都是统一更换的,现在出了问题不知道该找哪个部门。”沈先生无奈地说。

1 商户:门头下雨就漏水

沈先生在浔阳东路旁经营一家商铺,2014年底,他家店面的门头,跟其他商户一起,被更换成了统一的样式,“新门头,新气象,而且我们还不用出钱,真不错”。但近段时间,只要一下雨,沈先生就很郁闷:“一下雨,门头与墙面连接的地方就开始往下渗水,甚至直接漏进店里面。”

“前几天下了一场暴雨,第二天我起床时发现店里已经被从门头缝隙漏进来的水淹没了,往外扫水都花了半个。”浔阳晚报记者了解到,因为门头遇雨就漏水,一些地方已经开始变色、发霉。

其实漏水的不止沈先生一家,沈先生经营的店铺旁还有十余间商铺,有两三名经营者表示出现过漏水的现象。经营米面店的王女士说,每次只要下雨,从门头上漏下来的水就顺势流入店内,店里一些产品因此被浸泡,影响销售。“前几天有两袋面粉就被浸泡了,损失200多元。”王女士说,为避免产品被水浸泡,她把店里的地面用木板垫高了10多厘米,可这样还是没有解决根本问题,门头仍在漏水。

在采访中,有商铺经营者表示,现在漏水的门头是2014年底,浔阳东路立面改造时统一安装的,刚开始漏水时没放在心上,去年年中漏水变得严重起来。“急得直跺脚,但我们不知道找哪个部门。”沈先生说。

2 施工方:没密封好,会尽快修复

浔阳晚报记者了解到,浔阳东路立面改造项目西起大中大商圈,东至长虹立交桥,全长约2200米,总投资6000万元,2014年9月初动工,2014年12月竣工。项目改造范围涉及房屋84栋,涉及店面298家,公建单位30余家。改造重点为墙面出新、门头店招改造、美化亮化工程、墙面管线、空调外机、晒衣架、雨棚、防盗网规整及部分历史建筑修护等。

昨日13时许,浔阳晚报记者联系到了负责更换统一门头的施工方。一名施工人员告诉浔阳晚报记者,出现此情况可能是门头与墙体之间没有密封好,“应该是施工人员在使用密封胶后,还踩踏了门头导致产生了缝隙。”该施工人员表示将尽快解决此事,“因为密封胶没有干前不能沾水,只要不下雨,我们就会上门解决商户门头漏水的问题。”

》》》推荐阅读

关于九江公积金首付比例,你一定要看看

[电商播报]返乡置业,圣诞助力两位网友安家

2016年十二月份九江市商品房市场成交报告

2016九江楼市成交29491套 总金额达139.33亿

责任编辑: jiangyuan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