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84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九江长运预计今年春运输送乘客达45万人次

发布时间: 2017-01-13 10:11:25

来源: 浔阳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月13日是2017年春运第一天。为迎接这场客运部门的“考试”,市长运公司积极准备、推陈出新,力争快捷、舒适地将乘客送回家中。昨日,浔阳晚报记者从市长途汽车站了解到,2017年春运,九江长途汽车站预计输送乘客45万人次,并推出多项便民服务举措。

乘客可免取票上车

虽然不像火车票那样“一票难求”,但排队购买汽车票也让许多人望而却步。为方便购票,长运公司推出网络订票和自助购票等多种购票方式。据九江长途汽车站副站长周春介绍,春运期间,他们在汽车站广场临时新增了10台自助购票机和几个临时购票点。“排队买票容易造成混乱,所以我们想了很多办法,将购票人流分开,而且使用自助购票机购票会更加方便、快捷。”周春说,除了能在车站买票之外,乘客还可以在网上提前购买15日之内的车票。

据周春介绍,在网上购买的车票,系统会直接将电子票据和条形码发送到乘客,直接向检票人员出示电子票据和条形码,然后扫码上车,节省排队时间。

部分班线延长工作时间

在及时输送乘客方面,长途汽车站增加了20辆车临时调有的工作人员都会到一线加班加点,力争为乘客做好服务。”周春表示,班车都有固定发车时间,但在春运期间,他们会根据客流量将一些班线改为流水班线,不再控制发车时间,只要客满就直接发车。周春告诉浔阳晚报记者,他们还会延长一些客流量比较多的班线,整个长途汽车站的工作时间变更为5时30分至21时,确保及时将乘客送出。

公示每条线路核定票价

周春还提醒乘客,春运期间人流量比较大,乘客尽量提前做信任何站外叫客的人员和“黑车”司机;如果遇到困难,可以及时与车站的工作人员联系。“我们安排了一些志愿者分布在车站各处,如果乘客需要帮助,可以向他们求助。”周春说。

对于春运期间汽车的票价,周春表示,在春运期间,各班线会恢复物价局的核定票价,不会私自涨价。“我们平时执行的票价都会比物价局的核定票价低,春运期间由于工作量比较大,所以会恢复到核定票价,但肯定不会私自涨价。”周春表示,对于每条线路的核定票价,车站售票大厅的电子屏幕上会进行公示,一旦乘客发现购买的票价高于公示的核定票价,可及时跟工作人员联系,他们也会及时处理。

》》》推荐阅读

关于九江公积金首付比例,你一定要看看

[电商播报]返乡置业,圣诞助力两位网友安家

2016年十二月份九江市商品房市场成交报告

2016九江楼市成交29491套 总金额达139.33亿

责任编辑: jiangyuan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