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130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九江房价猛涨 再不买房一年又白忙

发布时间: 2017-02-17 17:06:39

来源: 九江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最近九江房价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猛涨,小编同事前两年在九江买了套房,现在已经增值了十几万了,没有买房的小编瞬间感觉错过了几个亿。

九江房价目前已经涨到什么程度了呢?小编还记得去年春节期间九江成交均价还是4700多元每平,今年春节期间均价就已经涨到5561元每平,而部分具体项目均价已经达到六七千每平了。

是不是顿时后悔没有早点买房了!!!说好的楼市遇冷呢!!!说好的房产不景气呢!!!说好的降价呢!!!然而在九江并没有!!!每一个打来楼盘网咨询的人无一不惊讶九江房价怎么涨了这么多?为什么呢?

其实房价的上涨并不是项目单方面的一个调价,而是市场综合因素的影响,小编通过多方面了解,总结了下影响九江房价上涨的几个因素。

一、政策因素

政策对房价的影响还是很大的,政策好了买房的人多了自然房价就往上涨。从去年开始,政府陆续出台了一系列利好的购房政策,二成首付、异地公积金贷款、二胎开放、政府购房补贴等优惠政策,吸引了大批购房者购房,这也是九江房价上涨的一个很重要因素。

加上今年据说二成首付将取消回到三成首付,而九江公租房又停建了,购房者越来越多,都想在政策利好的情形下购房,自然房价就被炒上去了。

二、供需关系

去年政策好,九江楼市去库存也比较成功,而今年一二线城市房价过高,限购限贷政策的实行将部分一二线城市的购房者挤出到了三四线城市里来,包括九江,购房者人数增加,供求增加,而九江经过去年一年的去化,今年库存已经不多了,导致九江楼市开始往供不应求的方向发展,供需关系决定价格,供不应求就是卖方市场,价格自然也会往上抬。

目前九江房源比较充足的楼盘有:浔阳区御江一品瀚林国际花园,濂溪区新湖庐山国际,开发区壹品湾国豪景畔湾,八里湖新区九江金鹏城水岸莲华等等。

三、及周边环境

因素一直是影响房价的重要因素,九江目前房源本来就不多,在边上的就更少了,物以稀为贵,越是少房价就越贵,比如位于十一中附近的瀚林国际花园;九江新一中新一小周边的九江金鹏城;浔南小学周边的新湖庐山国际、远洲九悦庭和九江万达广场;尤其是浔南小学将和九江小学合作办学,周边房价预计还会上涨。

周边环境的变化也可能会影响九江房价,比如一线房地产商的进入,碧桂园在八里湖区域拿地,势必会带动八里湖房价的上涨;九江县撤县设区,对房价也会产生影响。

四、地价上涨

2017年春节的前一天,九江碧桂园505万元/亩的价格拿下九江八里湖大道以南、财富大道以西宗地,地块面积144.7439亩,总价7.305亿元,楼面地价2705/㎡。同时,上海汇景置业有限公司也以489万元/亩的价格拿下永泰路以南、财富大道以西宗地,地块面积为117.2689亩,总价5.73亿元,楼面地价为2934/㎡。

两块地的楼面地价都将近三千元一平米,开发商要想不亏本,房价势必会超目前九江楼市的均价,在一定程度上也会带动周边楼盘的涨价。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九江房价在涨,而且会继续涨,还在坐等房价下跌的亲们,别等了,今天不买房,损失一两千,明天再不买,损失的就是一万两万了。

买房要趁早,35日,九江楼盘网春季攻市 和谐筑家大型看房团助你买房。

【报名方式】

1.网上报名:点击进入专题报名 

2.电话报名:0792-8369595查先生

3.微信报名:

扫描二维码添加联系人进行报名

报名成功后将有专人联系,确定相关参团事项。优惠多多,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看房时间】35日上午8:30

【集合地点】九江长途汽车站

【看房路线】瀚林国际花园壹品湾新湖庐山国际

【看房团特色】

1.免费接送:提供免费大巴全程接送

2.优惠活动:享楼盘网团购独家优惠价格

3.优质服务:同线路网友众多,方便交流,信息共享群策群力

4.多方参考:多个楼盘对比看房,总有适合你的那款

【看房团问题集锦】

1.房团收费吗?

答:看房团不收取网友任何费用,全程免费。

2.网友怎么去看房?

3.每个项目要看多长时间?

答:每条线路的每个项目参观时间一般安排60左右,工作人员会酌情安排。

4.看房时遇到购房问题找谁?

答:看房团全程都有九江楼盘网金牌顾问查先生陪同。

5.看房团会不会临时取消?

答:一般不会临时取消,除非遇到非常恶劣的天气,如取消会提前通知网友。

6.看房团结束把网友送到哪里?

答:看房团结束t;/span>

最后,祝各位网友看房旅途愉快,早日购置新房!

责任编辑: jiangyuan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