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135群(14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4人申请入群

机遇与实力并存——专访开发区春节销冠壹品湾

发布时间: 2017-02-21 10:45:16

来源: 九江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我们是1月8号进场的,21号开盘,只用了短短13天来蓄客,首开告捷,突破了5800万,可以说是一鸣惊人,在九江打响了我们壹品湾的名号”——壹品湾销售经理马亮

戴维·维斯考特曾说过:如果你具备开始的勇气,就有了成功的豪情。每一份成功,都是勇气与豪情的叠加,但是每一份成功,也都是不同的,有的成功是一步步积淀的过程,而有的成功则是抓住机遇巧辅以实力博得的,就如九江壹品湾,短短13天的蓄客,造就了5800万的业绩,更造就了春节期间开发区的销冠。

九江壹品湾位于九瑞大道137号(开发区管委会旁)/水果批发市场正对面,共规划7栋楼,包含168套挑高5.4米loft酒店式公寓,584套精品住宅,4600㎡商业裙楼。九江壹品湾营销中心于1月8号开放,1月21日开盘,首开告捷,突破5800万。春节法定假日期间更是夺得九江开发区销冠,卖出了81套的好成绩。

楼市心访谈,倾听楼市的声音!九江楼盘网新年第二波——专访春节期间九江开发区销冠九江壹品湾销售经理马亮。

 

楼盘网:为什么九江壹品湾在春节期间卖的这么好?

马亮:壹品湾在九江能一开盘就取得如此成就,主要原因是购房者对壹品湾的认可以及首次开盘合理的价格。

在区位上,壹品湾位于开发区成熟核心地段:北沿九瑞大道,至浔阳办公中心,与长江二桥、抗洪大道交汇;南面为八里湖北大道,与17平方公里的八里湖相连;东面为八里湖东路t;/span>

配套上,联盛九江快乐城、九方购物中心、大润发广场都在周边,生活配套是很完善的。

自然环境方面,周边景观资源丰富,靠近八里湖,后期开发的项目都是正南面临湖的湖景房,环境优美。

户型上,83-142㎡的两房三房四房可供购房者选择,无论是户型面积还是户型功能配置,都契合市场需求的。

除了自身优势外,目前九江楼市的行情整体都不错,大环境好也带动了项目的销售,加上本身春节期间回来购房的人也多,我们也抓住了返乡置业的节点,利用高性价比吸引了众多的购房者。

楼盘网:春节期间什么户型卖的比较好?

马亮:为响应国家去库存的政策,市政府也在极力控制土地入市,所以去年九江去库存还是比较成功的,很多项目户型产品都不齐全,我们项目因为刚开盘,户型种类齐全,各种户型都有需求者,卖的好的话还是三房四房的大户型,毕竟全面开放二胎后,再加上房价并不高,三房和四房成了购房者购买的主力户型。

 

楼盘网:与周边或者九江其他项目相比,壹品湾的独特之处在哪?

马亮:与周边项目相比,壹品湾的户型、景观和价格更具优势。户型上,168套loft酒店式公寓,建筑面积44㎡,5.4米的挑高,可灵动变幻上下双层复式结构;584套精品住宅,包含2房、3房、4房,户型面积为83-142㎡,产品齐全。


景观上,随着项目的推进,景观视觉体验会越来越突出,目前一二期景观视觉还不是最佳的,越到后期越靠近八里湖,景观视觉越好。

价格上,目前均价是4500元/㎡,在开发区性价比算是比较高的。

与九江其他项目相比的话,开发区比浔阳区环境好,比八里湖新区配套齐全,交通便利,而濂溪区目前库存不是很充足,在库存上我们项目还是比较占优势的。

 

楼盘网:壹品湾的房价以后会涨吗?你预计九江房价今后会如何变化?

马亮:壹品湾的房价后续是会涨的。大环境上,九江房价目前总体都在涨,库存又不充足,供不应求,供方市场价格自然会适当上调。加上项目后期随着户型的升级和景观视觉的推进,价格也会往上走。

九江房价目前在涨,半年内应该是会继续涨的,至于以后就不好说了,可能随着后期新房产商的入驻继续涨,也可能受政策等影响下跌。

 

楼盘网:九江县撤县设区对开发区房地产有什么影响?

马亮:九江县撤县设区,除了当地的城市基础设施将纳入九江市的城市整体规划,居民待遇也将纳入整个九江城市。首当其冲的就是当地土地市场交易,九江县顺理成章变成开发商眼中的香饽饽,土地市场价格上升必然会导致当地房价的上升。而距离九江县最近的八里湖新区以及开发区受此影响,自然不会放过涨价的机会,毕竟咱们开发区的房价和九江县相比并不算高出很多,甚至九江县个别项目房价高于开发区也是存在的。开发区和八里湖新区相比,两区各有各的优势,开发区作为发展较为成熟的区,除了可享受本区域配套,更可享受浔阳区老城区的配套,在近几年甚至说是十几年内,开发区的认可度会更高。而就目前而言,八里湖新区的房价可是目前九江市房价最高的一个版块,就性价比及价格而言远远不及开发区。

编者心得:在社会飞速发展的当下,我们注重未来的发展,但是更注重现在的生活。生活,不只有远方和诗,更是活在当下,谁能想到未来十年九江会是什么样,谁能想到明天房价会涨会跌,不如就看今天,就在壹品湾,抓住机遇,抓住城市的繁华,享受便捷的生活。

责任编辑: jjw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