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246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浔南板块库存告急 柏林印象应市加推

发布时间: 2017-03-10 16:48:07

来源: 九江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九江楼市最近面临的局面挺尴尬的,有钱的买不到合适的房,有合适房的又没有那么多钱,于是大家都在观望,等待一波户型齐全价格合适的房源,好在,并不用等多久,好房源就要来了,位于濂溪区九威大道的诚盛柏林印象,预计三月底四月初开盘,项目目前正在认筹,0元抵一万优惠认筹。

开盘抢先看,小编带你探访诚盛柏林印象

项目简介:一二期售罄 三期加推

诚盛柏林印象属于九江市濂溪区板块,地处九威大道西南侧,九江市外国语学院(新五中旁),占地约112亩,总建筑面积约17万平米,由9栋多层和14栋高层组成,共分三期开发,建成之后可容纳1398户。项目前期已开发了两期,均已交房入住,即将开盘的是三期,靠近九威大道的16#、20#、21#和22#楼,均为高层和小高层。

三期位置

区位配套:交通配套齐全 内部设施完善

位置上,柏林印象位于九江市外国语学院(新五中旁),周边小学有怡康小学路、10路、an>

新五中

市中级人民法院

区域上,诚盛柏林印象东北面为行政办公区(市中级人民法院、市财政局、武警支队、检察院、交通局);西北面为九江市外国语学校(新五中);东南面为市新建的公交总站,运营后为该区域出行将带来更大的便利;公交总站南面相邻的是由政府投资兴建的“庐山新城”。

沿路商铺

 

柏林印象社区设施齐全配套完善,是一个集居住、办公、商业、教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型社区,沿街设有400米的商业精品街,并且着重引进品牌超市,为业主提供了便利的生活享受,由于一二期住户已入住,小区内部配套已经完善,生态花园、健身设备、停车位、商业精品街、公园广场,社区超市等已经全部到位,三期入住,可直接享用成熟的配套。

实景园林:40%的绿化率 花团锦簇

柏林印象整体建筑采用德国(包豪斯)建筑的设计风格,简约时尚。体规划依据原有地势,西北高,东南低,所有建筑根据缓坡地形,利用多层和高层错落的布局,营造出丰富的空间的自然坡地园林景观,不仅保证每栋建筑各楼层充足的阳光,同时保证每户的视野更加开阔。

小编去诚盛柏林印象时,恰逢天气正好,小区内部的桃花开得正盛,业主们席地而坐,三三两两赏桃花,其中也不乏专业人士带着单反在小区内拍照,小孩在桃树下你追我赶,一派其乐融融。

户型展示:两房到四房 应有尽有

诚盛柏林印象预计三月底四月初开盘,作为备受关注的新盘,柏林印象也没有辜负购房者的期待,推出了从两房到四房的多种户型,87㎡和89㎡的两房,101㎡、105㎡、107㎡和120㎡的三房,128㎡和133㎡的四房,详情户型见下图。

 

 

责任编辑: jiangyuan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