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238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浔南板块拆迁出的百万富翁们 将在这里买房

发布时间: 2017-03-22 17:52:05

来源: 九江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近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三部门联合发文,下达我市今年新增38233套城市棚户区改造任务。这是我市历年来城市棚户区改造工作量最大的一年,同比增加21821套。其中,市中心城区新增25837套改造任务,是上年4610套任务的5.6倍。

其实,从去年开始,一些地方已经开始陆续拆迁了,比如浔南靠近火车站汽车站这块,小编特意走访了下,发现有些房屋已经开始拆了。

浔南大道旁南湖村458组和京九铁路复建址即将拆迁

拆迁入口

即将拆迁的民屋

确定拆除

正在拆迁的十里街道孙家垄(庐山区实验小学对面)

拆迁的住户在清理东西

浔南板块拆迁,将近拆除了五百多户,五百多户拆迁户,有选择安置房的,有选择直接补贴拆迁费的,无论是补房还是补钱,他们都面临着同一个问题,拆迁之后去哪?

就近原则

在走访的时候,不少拆迁户表示就想在附近买房,补房的在等新中医院附近的安置房,而补钱的则考虑就在浔南板块找房,拆迁款比较充足的考虑新湖庐山国际九江万达广场,性价比要求高的则考虑铂宫和稍远点的诚盛柏林印象

或将建安置小区的新中医院旁空地

老城情怀

也有些老九江的拆迁户,对着老九江有着浓浓的情怀,表示拆迁后还是想住在老城区,热闹点,比如锁江楼附近的御江一品。而有小孩的则考虑小孩上学问题,更倾向于瀚林国际花园,湖滨小学和十一中双,价格高也是值得的。

投资心理

拆迁户手里都有笔不低的资金,自己已经买房的就会考虑投资,投资会选择商铺和公寓,比如九江万达广场和恒大御景的商铺,比如开发区壹品湾和新湖柴桑春天、濂溪区奥克斯缔壹城的公寓,都是投资的对象。

责任编辑: jiangyuanq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