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55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九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静一行视察万达广场项目建设,主持万达广场开业筹备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17-03-23 08:36: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导读
3月22日上午,九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静、市直有关部门领导、濂溪区委区政府领导一行,在九江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伟荣等项目建设负责人的陪同下,莅临九江万达广场指导工作,就万达广场开业筹备的有关事项召开协调会议。
到场领导视察了九江万达广场购物中心,听取了九江万达项目建设、招商情况的汇报,对九江万达广场周边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等需协调工作进行了讨论。

莅临九江万达广场
九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静、人大秘书长罗林、市直有关部门的领导、濂溪区委区政府领导亲临九江万达广场视察工作。

本次视察指导的参会单位有
万达广场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九江市委督查室
九江市交通局、九江市行政服务中心
九江市建设局、九江市国土资源局
九江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九江市林业局、九江市规划局
九江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九江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九江市园林局、九江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
九江市市政公用设施管理局
九江市公共交通集团公司
濂溪区人民政府、濂溪区城建局
五里街道办事处
视察万达购物中心
市区领导深入九江万达项目施工现场,了解九江万达广场项目建设情况。

在万达广场购物中心内,九江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伟荣为到场领导介绍了九江万达项目目前的建设、招商进度。

在听闻九江万达广场将全力以赴誓保今年7月8日满场开业后,市区领导对万达建设速度,对万达为九江城市商业发展带来的促进作用给予了高度赞许。

市区领导表示,万达一直是一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希望九江万达广场能够继续发扬这种精神,带给九江商业新繁华的同时,为九江城市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九江万达广场开业筹备协调会
九江万达广场,是九江市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在万达登陆九江的近3年来,市区两级党委政府,给予了万达项目建设高度的关怀和支持。
此番距离九江万达广场7月8日开业还有100余天的时间,九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静主持召开了九江万达广场开业筹备协调会。
会上听取了九江万达广场的项目概况,对九江万达方面提出的需要协调的各项工作,各相关部门进行了讨论与部署。

在九江万达广场开业筹备协调会上,就万达商圈及周边环境建设、关系百姓生活的各个方面提出了多项建议。
对需协调问题,相关部门立即作了梳理,围绕加快推进万达广场周边道路建设、确保万达周边路网畅达、完善各项基础设施及配套设施作了一系列安排部署!

此次市区领导一行莅临九江万达广场视察指导工作,召开九江万达广场开业筹备协调会,是市区两级党委政府对九江万达广场项目开业的高度重视!

九江万达广场必将以更加严格的要求,更加一流的质量,更加赶超的速度,誓保7月8日九江万达广场盛大开业,为九江城市商业的快速发展出力!
万达广场旁
万达广宁金街入口处
建筑面积约30-80㎡
开业龙头铺
火爆开盘全城热销中

责任编辑: jjzh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