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168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2人申请入群

【美的国宾府】区位篇:繁华繁花 地段才是赢家

发布时间: 2017-03-23 09:50:37

来源: 九江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居住梦

 喜欢城市的繁华,也期待居所的静谧

 每座城市,都有它独特的外貌和气质

 也许是人来人往的热闹街头

也许是鸟语花香的一处静谧

 而在这里,有你对城市的所有憧憬

 ——美的·国宾府

华人首富李嘉诚曾经说过,决定房地产价值的因素,地段,地段,还是地段,这话也被很多房地产商奉为金科玉律,可见地段对楼盘整个价值是相当重要的,对于当今的购房者而言,地段价值也远胜于一切。

毗邻县府 拥揽一城繁华

九江美的·国宾府位于九江县新城区中心,西临渊明大道,北邻九江县政府,距离九江市八里湖直线距离约4an>

一个醇熟的生活区域里,银行、超市、医院、菜市场,这些生活配套必不可少。美的·国宾府位于主城核心地段,周边联盛超市、家乐购超市商业配套,九江县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骨伤科医院等先进医疗配套,生活必需配套应有尽有,全面醇熟配套每天满足你生活所需。

撤县社区 国家助力

2017年2月8日,在九江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市长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九江县今年将完成撤县设区工作。九江县撤县设区,有利于进一步优化九江城市空间结构和管理格局,提升管理效率和水平,有利于优化产业布局和城市功能分区,避免基础设施重复建设和资源浪费。九江县的城市基础设施将纳入九江市的城市整体规划,居民待遇也将纳入整个九江城进行通盘考虑。

 

位于县政府正南面的九江美的·国宾府,必将坐享城市升级发展的第一波红利,尊享更完善、齐全的城市配套。随着撤县设区的推进,九江县也将列入大九江城市格局,同步尊享九江市第一人民医院、九江市儿童医院、九江市中心幼儿园(八里湖校区)、九江市第一小学(八里湖校区)、九江市一中(八里湖校区)等市区配套,未来新区行政、医疗、教育、商业等生活配套设施也将日益完善,坐拥双城配套资源的美的·国宾府,地段价值日益凸显,升值潜力有目共睹。

高铁到来  为区域升值提速

 2016年8月1日,九江市发改委网站发布《关于九江高铁枢纽工程项目备案的通知》,同意九江高铁枢纽工程项目备案,九江高铁落户庐山站,九江迎来高铁时代。

美的·国宾府距离庐山站仅3.5公里,将享受高铁时代的第一波红利。据 规划,未来将有多条铁路、高铁经九江,形成以南昌为核心的高铁经济圈,庐山站升级建造之后,至长江中游中心城市1-2,至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3-4,至北京、西安、昆明等城市6-8,并预计每年接待旅客800万人次,带来强大的高铁人口、经济洪流,区域升值指日可待。

目前美的·国宾府城市展厅已全城开放,首期新品建面约89-140㎡舒居3-4房,99折VIP优惠卡火热办理中,九江县最好的地段,期待遇见最有眼光的你!

责任编辑: jjw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