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87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九江楼市上半年一路跑火,下半年将何去何从?

发布时间: 2017-06-21 17:36:05

来源: 九江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夏至已至,一年过半,展望九江楼市,上半年可谓是一匹脱了缰的野马,房价一路飙升,年初,九江四五千一平的房子还有一大片,现在6000左右的房子都少了;库存一路下跌,年初还有15000多套库存量,现在才8500套出头一点,中间新入市的房源还有8991套;房产销量也是居高不下,短短半年,卖出16000多套房,说好的房价上涨销量下降呢?

当然,过去的都过去了,我们要把眼光往前看,我们要将视野展望到下半年九江楼市上,九江下半年楼市行情如何,首先,将会有几大新盘入市,大批新房来临,缓解库存不足现状。

濂溪区:国颐·颐年城

国颐·颐年城位于濂溪区濂溪大道与木樨路交汇处,6月8日,国颐·颐年城临时接待中心已于南山公园对面盛大开放。项目位于九江生态版图的中央位置,紧邻千亩5A景区——南山公园。

国颐·颐年城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米,2.0超低容积率,规划以电梯花境洋房为主,阔景小高层为辅的高端物业类型。项目采用现代主义建筑风格,电梯专属入户,南北通透,户户采光的纯板楼设计为主,前后观景阳台,超大拓展空间,荟萃高雅的法式园林美景,三房、四房及复试所营造的奢阔空间,充分保证采光景观均好的同时,满足便利、舒适、高贵的居住需求。

八里湖新区:碧桂园江州府

碧桂园江州府位于九江发展核心区——八里湖新区,未来的国际大都会、生态宜居城,随着九江新市政府搬迁于此,区域配套日益完善。项目踞守城央中轴,毗邻新市政府,区位价值难以超越。

碧桂园以25年园林打造经验,匠心打造七重立体园林,融合草坪层、花卉层、灌木层、树木层和高大乔木层,层次丰富,造型奇特,错落有致,目之所及皆美景。全系创新设计,智慧4.0科技社区,私家入户电梯厅,户型南北通透。碧桂园•江州府,以高端人居标准,传承九江人文,打造府前1号作品。

八里湖新区:中梁首府

中梁首府位于八里湖新区市政府旁(九江小学对面),5月20日,中梁首府城市展厅已于连胜九江快乐城盛大开放,89-170㎡的院子洋房正在火爆登记中。项目择府八里湖市府轴心,精驻新亚洲洋房府邸,紧邻双名校,新亚洲府邸。中梁地产集团——中国品质豪宅领跑者,中国房地产40强。

当然,这三个新项目只是目前所知道的下半年即将入市的新盘,或许还有其他项目,除了新盘外,九江其他项目比如新湖庐山国际御江一品联泰万泰城保利中航城恒大御景、恒大江湾等都有房源入市,可以说下半年九江新房库存量比较充足。

新房库存量不足得到了一定的缓解,供应量就上来了,而拆迁户该买房的也已经买了,相对来说下半年购房供需关系在趋向平衡,相应的房价上涨幅度也会趋于平稳,跌不跌另说,涨估计是没有上半年涨的那么猛。

销量方面,下半年7、8月份会是房产销量的淡季,加上库存依旧不足,新开盘房源比较少,销量会有所下降,到了九十月份,新盘入市,加上金九银十,房产销量会持续上升,后续返乡置业热潮来袭,九江下半年或将迎来购房新高潮。

责任编辑: jjw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