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115群(1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大家好,给大家介绍一下浔阳区唯一在售江景房@御江一品

发布时间: 2017-10-10 18:04: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国庆中秋小长假已经结束了,各个商家的国庆优惠活动也随着长假的结束而停止了,你可能还在为没有买到心仪的房源而后悔不已,不过没关系,小编现在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市中心浔阳区在售江景房——御江一品!

区位价值高生活独样而别致

御江一品位于九江市浔阳区锁江楼旁灌婴路(环城北路)8号,地处浔阳区核心商业区,CLD人文高尚住宅生活区,交通路线网四通八达。

区位图

项目周边生活配套样样齐全。往西有大中大、马狮商圈,华润万家、一菜场,往东有在建的九江鼎新购物广场,方便购物以及娱乐休闲生活。周边有171医院、浔阳区派出所、浔阳区法院等成熟医疗市政配套设施,同时工商银行、交通银行、九江银行等金融资源也应有尽有。教育资源上,东面是九江浔阳小学,在建的省示范幼儿园与之毗邻,为孩子的成长保驾护航。白水湖公园和滨江休闲生态公园近在咫尺,北临长江仅400米,高层可瞰江景,同时具备深厚历史文脉的浔阳楼、锁江楼等名胜古迹环绕。闹中取静,居家生活优选 ;区位价值毋庸置疑,投资更是物超所值。

四期21#楼震撼来袭

御江一品项目总投资超过10亿元,项目总建筑面积超28万平米,公司斥巨资聘请国内多家一流建筑设计单位参与项目设计规划。项目一期和二期已全部交房,三期只有16#楼有少量小户型房源在售,预计明年8月份交房。

鸟瞰图

项目四期21#、22#楼已 盛大开盘,21#楼,总高29层,两梯四户纯板式结构设计,有建面97㎡和107㎡两种户型的三房和126㎡的四房,公摊18%。社区内部人车分流,有3个出入口,地面停车位405个,地下停车位1215个,停车位配比高。

中心景观轴之上 精致户型任你挑

御江一品总建筑面积285076平方米,总户数1907户,容积率约2.5,绿化率约35%,百米开阔楼间距,保障业主的居家生活隐私。沿入口至小区中心打造中心景观轴,而21#楼就在这条中心景观轴上,整个园林风景一览无遗。宽敞的草坪结合高大的乔木以及花香馥郁的金桂,营造一种自由、舒适、随意的林下休闲场所。

实景图

实景图

户型设计方面,项目坐北朝南,三面采光使整个房间充满着阳光,全明通透的设计营造出了健康舒适的居住环境,户型设计简约明快,空间动静相宜。南北双阳台的设计将园林风光无限放大,营造出舒适娴雅的精致居室。


责任编辑: jjw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