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155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新房装修 这5个地方别再乱花钱了!

发布时间: 2017-10-19 15:12:37

来源: 生活家居宝典

分类: 购房指南


新房装修,这5个地方别再乱花钱了,装贵了费钱,装错了毁房。

如今的社会,你没装修过几套房子,你都别跟他人说你懂装修。就以小编我为例,刚刚装修完房子的时候呢,怎么看都喜爱,可是搬进去住了没有多久,就发现了许多后悔的地方,今天我就和大家讲一讲后悔的事,预备装修的你们,看完也必定要注意啦!下面给我们说下一些家庭装修的时候,这些地方千万不要装。

1、客厅地毯,有的人喜爱在客厅沙发旁再铺上一层地毯,显得华丽而温馨,可是时刻久了,地毯上简略沉积尘埃和细菌,特别是有的家里还养有宠物的。况且有客人来了,客人也略显不自在,由于许多人在他人家中不习惯脱鞋。

2、 墙纸

无论价格多贵的墙纸,把质量说得天花乱坠,寿命都不会太长,一般用七年左右都要重新铺设了,所以没必要买太贵的,尤其是进口的壁纸就更没有必要了,根据自己的喜好和能力买个质量还不错的就可以了。

3、厨房水槽

厨房水槽没必要买双槽的。因为在日常生活中,人们都会习惯性的使用一个水槽,另一个水槽基本不会使用。所以选购单槽水池就能够满足人们的日常生活。

4、 榻榻米

家里做一个榻榻米的作用真不是很大,很容易腐烂发霉,要是用来睡觉的话,平时收纳东西其实也没那么方便,建议大家还是老老实实的买床吧。

5、复杂的吊顶,许多人家里都喜爱做吊顶,不主张做太复杂的吊顶,仍是做简略为主,耐看又省钱。

值得花钱的地方:

水电部分

水电材料不能省,所有电线、辅料、开关、插座必须使用合格产品,必须来自正规厂家,并由专业水电工安装。

所有水管、辅料、阀门、配件也必须使用有品牌、有信誉、有质量保证的产品。这些该花的钱,能让家人在日常生活中正常地使用水电,并能保障生命财产的安全,绝对不能省。

还要记住一点,电源插座尽量多留。因为随着科技的发展,家用电器越来越多,一旦有了新电器却没有插座时,要想再安装就难了。此外,电器设备在使用电源插头时,插头一少,几个电器一起用,容易引发事故。

正确的做法是,应该根据住房面积,按照专业电工的设计,再综合家庭实际电器量,合理安装电源插头,并留出一些待用插头,以利扩容。


责任编辑: jjd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