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118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国颐颐年城】揽尽一城繁华,享公园诗意生活

发布时间: 2017-10-21 10:33:3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公园,作为一座城市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像是一种基因隐藏在城市的血液之中。可以说,公园承载着一座城市的文明,也是宜居程度与经济发展的标志。在寸土寸金的城市里,大面积的绿化公园无疑是一大奢侈,也无疑是城市生活理想人居的标签。

公园,城市里的诗意

美国作家美·奥康纳曾在《公园深处》写道:“这所公园是这个城市的中心,他到这个城市里来,血液里早就有所领会,他在这个城市的中心站住了脚。”

公园,是城市的诗意,是繁华喧嚣里的一方都市桃源,它是动人的,亦是奢侈的,能够在家门口享受公园生活,俨然是一种荣幸。而国颐·颐年城,正为你的生活带来这份惊喜。

国颐·颐年城位于九江生态版图的核心位置,木樨路与濂溪大道交界处,毗邻千亩4A景区南山公园。在闲暇岁月中,停下匆匆脚步,和挚爱的家人一起,到这里和碧草花海来一场约会,或草地静坐,或林荫漫步,享受不慌不忙的人生时光。

把家安在风景里

物化的世界怎比得上自然的树林、草坪、以及水流来的真实,孩子天生的探索欲与好奇心,在应季的花朵,往来的候鸟中斑斓。对于国颐·颐年城而言,园林不止是一处景观,更是承载亲情和社交的场所,是打通人与自然的通道。

(住宅内庭)

国颐·颐年城在规划设计中主要考虑“人与自然”之间的和谐关系,坚持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设计中以生态环境优先为原则,大处着眼整体规划设计,在规划的同时,辅以景观设计,最大限度的体现居住区本身的底蕴,设计中尽量保留居住区原有的积极元素,加上和谐亲切的人工造景,使得业主感受到了大自然的馈赠,也拥抱了美好生活。

低密洋房  只此阳光生活

或许,有钱可以买上好房子。但难得的是,优越的生态人居却千金难求,因为它承载着每个人最原始的自然记忆与艺术情怀。

国颐·颐年城位于九江生态版图的核心位置,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1万方,以105-141㎡电梯花境洋房为主,阔景小高层为辅的高端物业类型。打造2.0超低容积率,35%绿化率,有绝佳的日照和采光,每户户型通透,自然通风。减少细菌滋生的同时,全方位感受阳光与自然风带来的神清气爽,以低密度美宅,搭建城市中坚人群的生活高度。

纷繁和静谧都融在眼里

国颐·颐年城是杭州颐高集团旗下九江颐高商住综合体的高端住宅,九江学院、九江职大、濂溪区第一中学、双峰小学、濂溪区中心幼儿园环绕左右,奢享资源。新天地、颐高商业体等大型商超汇聚,尽享休闲、娱乐、购物一站式便利。

国颐·颐年城

把家安在公园旁 独享旖旎风光

带来无尽的鲜氧和阔达的心境

101-130㎡少量房源全城抢购!

贵宾专线:0792-7125555


责任编辑: jjd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