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219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城管组织执法力量 进老小区治理市容问题

发布时间: 2017-12-12 09:14:27

来源: 浔阳晚报

分类: 其他楼讯


 近日,迎接创建文明城考评工作在我市全面展开。市执法局开发区大队借此东风,组织执法力量深入老旧小区,集中治理擅自占用公共通道的各类市容问题。

在前期做好宣传教育、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的基础上,12月5日、6日连续两天,向阳中队组织10余名执法人员带着垃圾清运车,对西一路小区、利江市场片区进行了清理整治。在街道办和社区的配合下,两天共清理各类占道闲置的废旧货柜、物架20多件,拆除简易雨棚等搭设6处,清运垃圾杂物10余车次。在行动中,周边居民首次为挥舞着大铁锤的城管执法人员纷纷点赞,认为执法人员帮助大家解决了小区多年的陋习、顽疾。多年被杂物堵住的居民出入通道终于被疏通,不少过路的居民还主动要求帮执法人员搬东西装车。

向阳中队在此向广大居民呼吁:小区的生活环境关乎居民的幸福指数,也体现着一个城市的生活品质和文明指数。希望居民朋友们珍惜城管执法人员的劳动成果,摒弃随意占道乱弃废旧物品的陋习,爱护并尽力维护好自己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 jjd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