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128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客厅背景墙搭配攻略 教你打造时尚现代的家

发布时间: 2017-12-25 10:00:50

来源: 北方网

分类: 购房指南


如果你爱他,就让他去装修吧;如果你恨他,也让他去装修吧。那么装修是怎么一回事?为什么让人又爱又恨呢?你装修的爱恨情仇在里面都能看到。

休闲的窗边椅,鲜艳的地毯,舒适的沙发,都构成了温馨的客厅。不论陪伴我们的是或小或大、或现代或古典,或自然或华美的家,欢聚一堂的场面总是那么温馨。

小编就给你介绍几款电视背景墙的装饰,教你打造时尚现代的家。

小户型可以把电视周围的位置整体起来,统一做成储物空间,或放置书籍、或摆放装饰品。

可旋转的背景墙,最大限度的节约了空间,又可以兼做隔断。

隔断并没有完全阻隔视野,两个空间看似隔开,又浑然一体,适合小户型装修。

休闲区色彩鲜活明快,让人倍感轻松,背景墙纹理清晰,像是由多个独立的几何板块组合而成,充满质感。沙发床位置的背景墙增加灯槽提亮,也渲染了氛围。

立体感的电视墙内部是充裕的收纳空间,柜门采用自动开关,因而柜面干净无棱角,使收纳完美地隐藏于背景墙中。

壁挂式的电视机让白色墙面显得特别干净利索,电视柜上则可用其他颜色加以点缀。

传统的镜面背景墙,能通过反射延展空间,提亮整个房间的亮度。

壁炉在欧美家居里面是必不可少的元素,时尚的美式家居里面,电视占据中央,把传统的壁炉设计移到下边,让整个家居设计时尚、大方。

收纳和美观结合,让空间既统一整体,又拥有足够阔落的面积来储物,可谓是小户型空间背景墙的最佳选择。

牡丹是花中之王,众花中最为明艳的颜色。背景墙采用了牡丹的造型,运用蓝色的色调,在注重奢华雍容感的同时,更添了一份特立独行以及淡淡的优雅,不落俗套。

责任编辑: jjd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