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52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限购之下买公寓,三招教你入手高回报公寓

发布时间: 2018-01-03 16:16:22

来源: 九江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随着“房住不炒”、限购、租购并举等楼市调控政策的实施,大部分人已将投资的目光转向公寓,龙头房企纷纷抢占长租公寓市场,九江也在一夜之间进入公寓时代,品牌房企纷纷推出公寓产品,产品类型一多,投资客不免眼花缭乱,那么,怎么样的公寓是值得投资的呢?小编三招教你入手高回报公寓:

(网络图)

第一:周边配套

从一二线城市的发展轨迹来看,但凡有酒店式公寓的存在,那它对周边的区位可是十分“挑剔”的。众所周知,酒店式公寓的出现是为了满足商务人士对于居住生活以及周边配套的要求。周边配套是否成熟无疑是购房者考量的重要因素,此外,如果能更接近CBD或者大型商圈附近,那这样的酒店式公寓可谓是热手的“香饽饽”。

第二:房企品牌

品牌开发商以及品牌物业管理公司注重品质的提升,品质作为一种软实力,是投资增值的关键之一,专业的管理公司如果能有一定的品牌效应,那对于客户之后的入住或者其他用处来说,提供的专业服务会让住户有一个良好的体验,也会吸引更多的高端客户。  

第三:高回报率

对于投资客而言,高额的回报率也是他们选择投资的一大要素。区位和市场的影响,并不是每个酒店式公寓都有高额的回报率。购房者需注意的是,不应该只看到购房前的利好,应该也要考虑未来的市场实际回报率。

那么,在九江值得投资的公寓有哪些呢?

1.御江一品

项目地址:九江市浔阳区锁江楼旁灌婴路8号

销售动态:酒店式【微公馆】,建筑面积约45-55㎡,总高10层,2梯21户,总价25-30万左右,现房首售投资居住两相宜,2018年6月30日之前办理交房手续。

推荐理由:项目地处浔阳区核心商业区,临近鼎新购物广场、大中大、四码头繁华商圈,171军区医院、九江附属医院近在周围,与九江浔阳小学和在建的省示范幼儿园毗邻,市政配套资源成熟。


2.九江颐高广场

项目地址:九江市濂溪区濂溪大道与木樨路交汇处(新职大东向100M)

销售动态:颐和铂金公寓,12月30日盛大开盘,建筑面积约36-53㎡层高4.15米带装修公寓,火爆热销中,均价6600元/㎡起。

推荐理由:项目地处九江大学城核心位置,涵盖幼儿、小学、初中、高中大学一站式资源,众多院校汇聚近10万师生稳定消费客群,群,3公里内余30个大社区,超20万高端消费人潮,半经济圈覆盖40万常住人口。


3.天禧国际商业中心

项目地址:九江市浔南大道8号(九江长途客运站斜对面)

最新动态:3期住宅商贸大厦B座在售,楼层为19层,2梯13户,户型面积有53㎡的一室一厅一卫和74-79㎡的二室一厅一卫,可改三房,全通透无遮挡,总价34万起,最晚明年5月份交房。

推荐理由:项目地处九江城市发展大规划中轴正中心,是江西省重点项目。作为赣北大型文旅综合体,项目集“吃、喝、玩、乐、住、购、游”为一体,由国际购物中心、欧陆风情街、商贸、家居、物流、住宅、酒店和办公构成为一个都市超级商圈,并且3公里范围内,30余中高档小区40万常住人口与周边数万名大学生形成固定消费人群,海量客流带动百亿消费。


4.奥克斯缔壹城

项目地址:九江市濂溪区十里大道与南山路交汇处

销售动态:奥克斯北美之星公寓户型面积约43-52㎡,23万起,准现房,全城热卖,小投资,大回报。

推荐理由:项目坐落于九江濂溪区“浔南城市客厅项目”核心板块,与“浔南城市客厅”项目的教育配套基地仅一路之隔,九江职大、濂溪区一中、二中、实验小学、幼儿园等多所学校汇聚在此,坐享整个“城市客厅项目”行政、文化、教育、公园、商业、医疗等顶级城市配套,地段价值将随着“城市客厅”项目的开发推进而得到迅速凸显。


5.昌群湖滨广场

项目地址:九江市八里湖新区长虹西大道与财富大道交汇处

动态群湖壹品SOHO公寓6800元/㎡左右,建筑面积约52-121㎡,不限购!品牌动力,大商业主力领衔,铸就八里湖CBD中央商务典范,价值领跑大九江!

推荐理由:八里湖新区作为九江“行政文化中心、商业居住胜地、休闲观光乐园”的新城市中心地位日趋凸显。九方购物广场、麦德龙超市等商业配套与项目近在咫尺,九江小学、九江新一中,第一人民医院、儿童医院,九江市政府、九江市八里湖区管委会、九江市房管局等教育、医疗及行政配套围绕周围,高端优质资源集中。

责任编辑: jjd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