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172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5人申请入群

当日事 当日毕!九江市不动产登记办证再提速

发布时间: 2018-01-22 15:32:22

来源: 九江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日前,记者获悉,为进一步提高不动产登记效率,方便百姓办事,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全面调整压缩办事时限。

分类压缩不动产登记办理时限。存量房转移登记(二手房交易、登记及纳税)业务办理时限为6个工作日;商品房转移登记个人业务办理时限为6个工作日、批量业务办理时限为15个工作日;抵押登记由5个工作日压缩至3个工作日;首次登记由15个工作日压缩至7个工作日;变更登记由7个工作日压缩至5个工作日;查封登记、注销登记、异议登记、家庭住房情况查询即来即办。

同时,大胆创新服务举措提高登记效率。一是特事特办服务。凡涉及工业项目的不动产登记业务,第一时间予以办理。二是急事快办服务。重大节假日及月末季末来临前,办理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上午受理,下午即可领证;下午受理,次日上午即可领证。三是延时办理服务。“当日事、当日毕”,对于已经取号等候的群众,下班后窗口将自动启动延时办理服务。

下一步,随着不动产登记数据库全面整合到位,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水平,缩短办事时限。

责任编辑: jjd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