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161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千万不能装的2018年流行趋势,你中招了吗?

发布时间: 2018-01-30 15:07:18

来源: 腾讯家居

分类: 购房指南


流行的不一定是好的,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

近些年,各大媒体遍地开花,信息爆炸式输出,各种流行趋势层出不穷,让装修的小伙伴眼花缭乱,其实并不是所有的流行趋势都适用于我们,很多都是看着好看,却并不实用,如果盲目崇拜流行趋势,很有可能吃力不讨好,忙活一场效果却差强人意。今天筑客就给大家列几个装了就容易后悔的流行趋势,看看你踩雷了没?

 

没有吊柜的厨房

随着极简风格的兴起,开放明亮的空间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推崇。对于厨房空间,减掉吊柜的厨房设计也是一种流行,一种受热捧的装修趋势。

但是理想总是很美好,现实却是很骨干。简单明亮的厨房设计让整个空间使用感特别舒适。但是一定权衡利弊,这个设计需要牺牲大量收纳空间,家中的锅碗瓢盆何去何从,你们都想好了吗?

 

尤其与长辈一同生活的家庭更是需要注意,没有吊柜的厨房设计代表所有的收纳空间都被压缩到了下方橱柜,取放任何物件时都需要弯腰曲背,这对于年长者会是一个很大的使用障碍。

还有就是人口多的家庭或者面积小的户型,厨房没有吊柜就少了很多收纳空间,真的就别赶这个时髦了,毕竟实用才是王道啊...

 

 

 

如果不愿意放弃没有吊柜厨房的视觉效果,可以用开放式置物架和小型吊柜进行合理搭配,集美观与实用为一体。

 

 

白色地板

极简风盛行造就了白色家居的崛起,它被用到了小至抱枕大至地板的各方各面。白色地板可以打造更加明亮的空间,为不同风格的家居提供一个完美的基底。

很多人都被白色地板装饰出自带仙气的家所俘虏,但是千万要想想自家情况,能不能hold住,因为白色地板非常易脏,只要有一点小污渍,都会留下痕迹,而且会很明显。尤其是家里有小孩的,如果不想每天在无尽的打扫中度过,还是尽量不要选。当然如果是家中有清洁阿姨的土壕就另当别论了^_^。

 

 

 

 

粉色墙壁

粉色墙壁是众多昙花一现的流行热点的代表之一。刚刚出现时迷倒一众人,激起了心底久藏的少女心,但是看久了难免视觉疲劳,尤其对于家中的男性同胞,粉色墙壁简直是灾难的来袭。

 

就算是粉色,也有千万种选择,如果理智赢不过追求浪漫的心,一定要根据不同的环境和功能选择合适的粉色,再与其他色彩进行合理搭配。

 

 

绒布沙发

绒布特殊的手感和色泽让它自带高贵气质。绒布沙发更是很多家装攻略里面强推的单品。正当2018年紫外光色的强势来袭,绒布家具也是许多人的不二选择。但是绒布难保养,难清洁等“娇贵”特质让它并不是那么适合所有家庭,尤其不适合养有小宠物的家庭。

 

可能你们心中幻想的场景是这样的,一杯咖啡,在舒适的绒布沙发中慵懒地度过一个午后。

实际上绒布特别容易粘毛,也不耐刮,小宝贝们经过之处,无不是“毛”横遍地,刮痕遍布。所以作为喜欢养宠物的小伙伴,一定要做好心理准备。 

 

 

编织地毯

编织地毯触感柔软,色彩鲜艳,是很多家居设计师的常用单品之一。想要杂志摆拍一般的气质?家居过于冷清单调?编织地毯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救场王。但是编织地毯容易藏污纳垢,不易清净,家中有熊孩子的爸爸妈妈可一定要想好,如果不想要天天送洗护理,还是一定要三思而行。

 

比起编织地毯,简单的小面积和高密度的小毯子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孩子玩耍时铺上,不需要时收起,弄脏随时可以换洗。

 

 

 

责任编辑: jjd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