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216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九江市质量品牌提升取得重大突破

发布时间: 2018-02-01 10:11:09

来源: 九江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月25日,九江市政府新闻办举办新闻发布会,邀请市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明海介绍我市实施质量兴市战略有关情况,记者从此次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市质监局2017年突出标杆引领,质量品牌提升取得重大突破;市电梯应急处置指挥中心建设正在有序推进中。

市委、市政府一直将质量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率先在全省设区市设立“市长质量奖”,并连续开展了四届九江市市长质量奖评选活动,市政府对每家获得“市长质量奖”的企业给予30万元的奖励,充分发挥了政府引导作用,促进了我市质量水平整体提升。2017年全市主要工业企业产品监督抽查合格率达97.5%,居全省先进行列。市质监局作为政府质量主管部门,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的工作理念,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战略部署,不断夯实质量基础,深入推进质量提升,促进重大项目落实,取得明显成效。巨石集团九江有限公司荣获省政府质量最高荣誉“井冈”质量奖(全省仅两家企业获此殊荣),刘奇省长亲自为获奖企业颁奖。都昌豆参、共青城板鸭、彭泽雷锋山茶叶三个地方特色产品通过了国家质检总局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技术性审查,进入公示环节,有望近期获国家质检总局批准。打破了我市连续12年未能成功申报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的尴尬局面(此前我市仅有庐山云雾茶于2004年被国家质检总局批准为国家地理标志产品)。武宁节能灯产业园被国家质检总局批准筹建“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实现了产品集群创品牌的重要突破。全市企业参与制定国际标准1项,制定行业标准7项,相关产业逐步掌握行业“话语权”,核心竞争力显著提升。全年新增江西名牌产品19个,新增“江西名牌”产品数较上年度增长30%。

质监部门在开展好质量安全日常巡查和重要时期督查工作的同时,创新质量安全监管方式,大力推动九江市电梯应急处置指挥中心建设,积极协调各方,在半年时间内,完成了九江市电梯应急处置指挥中心的项目调研论证,推动政府批准、立项、招标和建设等诸多工作。2017年9月份市政府批准并启动了“九江市电梯应急处置指挥中心”建设。目前,中心的应急处置平台已建设完成,应急处置指挥前段装置安装工作正在有序推进中。

据特种设备科科长程刚介绍,电梯应急处置指挥中心是通过无线通信技术和现代物联网技术,将电梯应急处置平台(后台)与电梯有效连接,实现电梯故障的监测、预判、困人报警、快速救援一体化的应急系统。可通过安装在电梯内的视频系统(电梯应急处置前端),自行监测和感知电梯关键部件异常,迅速发现并收集电梯故障信息发送至电梯应急处置指挥中心后台,为及时有效消除电梯安全隐患提供了可能;可自动报警,直观显示故障电梯的具体位置,可通过视频系统观察和了解被困人员的具体情况,以便采取相应的救援措施;确保救援更加迅速,整个救援过程在专业人士的统一指挥之下进行,有利于调动各方力量,救援的及时性和有效性得到了保障;通过音频安抚或直接通话安抚,有利于稳定受困人员情绪。同时,还可以避免因被困人员不规范自救,导致“二次事故发生”;让维修保养工作不再“走过场”。将电梯的维修保养直接置于监管机构的监督之下,可督促提高维修保养的质量;因电梯轿厢内装有视频系统,既可以保障电梯安全,又可以预防轿厢内伤害事件发生,能有效提升群众乘梯安全感。

责任编辑: jjd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