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150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春节期间九江旅游接待各项指标稳步增长

发布时间: 2018-02-23 10:04:43

来源: 浔阳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昨日,浔阳晚报记者从市假日旅游协调办公室获悉,春节期间,虽然偶尔有些阴雨天,但是游客的兴致并未受到太大影响,旅游接待各项指标仍然稳步增长。2月15日至2月21日(三十至初六),全市共接待游客353.34万人次,同比增长26.53%,旅游总收入21.9亿元,同比增长28.67%。


春节期间,各景区、星级饭店、乡村旅游点、旅游购物综合体等涉旅经营单位,借助新春佳节纷纷推出年俗文化游、迎新春嘉年华、春节联欢晚会等丰富多彩的迎新春活动。庐山、庐山西海、石钟山、鞋山、西海湾、阳光照耀29度假区、花千谷、东浒寨、宁红茶文化园、中华贤母园、仙客来灵芝园、博阳河等旅游景区推出了春节团圆游优惠政策,吸引了大批游客。

庐山优越的地理区位、便捷的交通条件,再叠加春节期间高速公路免费通行的有利因素,使来山自驾游客成为主流。2月15日-2月2过大力宣传推介,“泡养生温泉-赏庐山冰雪-观鄱湖候鸟”这条九江独有的冬季旅游产品线路深受游客欢迎。春节期间,庐山温泉景区再现无穷魅力,共接待游客55余万人次,同比增长12%。

今年庐山市乡村旅游异常火爆,春节期间乡村旅游接待游客达30余万人次,草莓采摘、吃农家饭、自助酿酒、登山健身吸引了大批游客,具有地方特色的农家美味佳肴、清新洁净的自然环境、周到热忱的服务吸引了许多都市游客。武宁县乡村旅游春节期间备受青睐,成为聚焦点,各类民俗活动丰富多彩,船滩镇、官莲乡春节联欢晚会吸引了大量游客的积极参与,传统丰富的民俗活动深受广大游客好评。

责任编辑: jjd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