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137群(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好消息!柴桑新区小学设立公交站点啦!

发布时间: 2018-03-02 14:01:15

来源: 九江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好消息!好消息!为进一步优化城区公交线路,切实解决柴桑新区小学的交通需求,根据区交通、运管部门调研意见,经区政府同意,决定对城区1路、2路公交线路进行延伸调整。

(示意图)

据了解,1路、2路公交线路在保持现有班次密度和首末班发车时间的基础上,新增“行政服务中心、柴桑新区小学”2个站点。调整后的公交线路将于2018年3月3日正式运营,具体线路调整情况如下:

1号公交路线走向

起点庐山站(北)↔柳林路口↔铁路宿舍↔人民银行↔教育局↔十字岗亭↔万客汇↔农业局↔妇幼保健院↔区一小↔交警大队↔瑞景新城↔区一中↔卫计委↔泉塘安置小区(领秀东大门)↔青少年宫↔财政局↔法院↔柴桑新区小学↔行政服务中心↔国土局↔凯旋城↔二中桥头↔地税局↔体育馆↔九一六↔阳光家园↔水金财富广场↔城郊派出所↔庐山站(东)

2号公交路线走向

胡四房↔沙城管理局↔高速路口(东)↔石门小学↔二中路口↔国税局↔桃源新村↔劳动就业局↔中医院↔审计局↔供销社↔十字岗亭↔汽车站↔人民医院↔区三中↔轴承厂↔区一小↔交警大队↔联盛↔江南熙园↔中华贤母园↔行政服务中心↔柴桑新区小学↔凯旋城↔二中桥头↔地税局↔国税局↔育英学校↔博莱↔胡四房


(示意图)

公交是城市最主要的交通工具之一,站点承载着城市发展的动脉,吸收着城市的人流、车流,输入繁华。美的国宾府位于柴桑新区小学正对面,将坐享第一波公交线路调整利好,业主出行更便捷,工作生活更高效。项目拥有四通八的交通路网轻松满足您和您家人日常的出行需求,各处精彩不缺席。

(示意图)

美的国宾府,与柴桑新区小学仅一路之隔,与优质学校为邻,浓厚柴桑文化,尊崇教育资源,为孩子成长助力。项目周边还有柴桑区第二中学等学校环伺,社区内自建高端幼儿园,专业、完整、高品质的教育服务,铸就孩子非凡未来。

项目链接

房企50强美的地产首进九江,大手笔、高规格打造美的国宾府,占据高铁新城核心,毗邻柴桑区政府,尊享多元城市配套;周边柴桑新区小学、第二中学等学校环绕,助力孩子成才,社区自建高端幼儿园,为孩子未来加冕;社区打造新东方园林、水景会客庭院、健康慢跑道、亲子乐园等一系列关怀设置;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美的物业倾心护家,九江首个5M智慧健康社区,全面升级九江人居;建筑面积约89-140㎡舒适3-4房,户型方正实用,户户三开间朝南,宽阔观景阳台,真正做到全明通透,首开劲销,新品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jjw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