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92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1人申请入群

碧桂园两名董事辞任,现14名董事中杨氏家族占5人

发布时间: 2018-03-04 10:12:26

来源: 新京报

分类: 行业动态


3月2日晚,碧桂园(02007.HK)发布公告显示,两名董事辞任。至此,碧桂园共有14名董事会成员,其中杨氏家族成员占5个名额,超过总数的三分之一。

公告显示,谢树太先生由于个人健康原因提出辞任其于公司担任的执行董事职务。但副总裁职位并未辞去,主要负责本集团若干房地产开发项目的整体管理及监,并负责本集团酒店及物业管理公司的整体管理工作。

另外,梅文珏先生由于因其他工作承担提出辞任其于公司担任的独立非执行董事职务。梅文珏现任瑞致(广州)租车有限公司董事长。

从昨晚碧桂园公布的董事名单与其角色职能中看到,碧桂园董事会中,杨氏家族成员共5位,包括董事局主席杨国强,执行董事、董事局副主席杨惠妍(杨国强二女儿),执行董事杨子莹(杨国强三女儿),杨志成(杨国强侄子),非执行董事陈翀(杨国强女婿)。

值得一提的,曾在一年多前辞作碧桂园执行董事、首席财务官等要职的吴建斌,3月1日,针对他写的一本《我在碧桂园的1000天》发表声明称,该书为文学创作作品,而非全部纪实,其中有我的情节虚构、个人思考和情景设想,请勿以本书作为碧桂园过往的发展事实反映。为避免这本书被过度解读,其本人暂停了发行。据悉,吴建斌2014年4月加盟碧桂园, 2017年1月离开碧桂园,两个月后加盟阳光城,担任执行副总裁。

责任编辑: jjd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