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65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告别单调 卫浴色彩玩起来

发布时间: 2018-03-04 14:01:23

来源: 北方网

分类: 购房指南



摩登风格的设计喜欢摒弃一切装饰,艳粉与黑白色的对比,采用挂墙式的两个浴室柜组合而成,方形和圆形的同时运用具有几何美感,更是可以满足不同物品的收纳需要。经由它搭配而出的整个盥洗区层次分明,具有艺术感。


弧形设计的浴室柜显得非常轻巧别致,整体线条简约,边角柔和,曲线自然流畅,完美的诠释出了时尚的摩登风格。并且充分利用角落畸零空间以便让毛巾和盥洗用品都能妥善安放。清新的色调,搭配柔和极简主义的风格,营造出轻松淡雅的关系空间。


将紫色运用于浴室柜设计中,紫色与白色的对比,紫色的三角形浴室柜和白色的墙面让盥洗区更具浪漫情调。地面上铺了圆形斑点地毯,不仅具有防滑作用,还与墙面呼应,让盥洗区如同花园一般。


眼前这款精致的浴室柜,在简约的欧式风格下,运用唯美纯粹的线条勾勒出纤巧华贵的外形,令人过目难忘。涂有金属涂料的浴室柜表面让这种具有光泽的银质呈现感,使整个卫浴间展现出欧式风格的不凡气派。


白色仿古浴室柜犹如一个精致的雕塑,带给浴室温婉的艺术气质。简约设计的搁架式浴室柜,以轻快纤细的曲线,精美的构图达到雍容华贵的效果。分散式的浴室柜布局给收纳留出足够的空间,保证了卫浴间的整洁有序。


欧式风格的浴室柜充满着的诱惑,无论是材质、造型上,还是线条、图案等,都以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来展现完美与严谨的风范,成为追求品质生活的一种表征。以浓重的复古金来表现起大气与惬意,卫浴间里的明暗对比色运用给以视觉冲击。


如果你对色彩特别敏感,也可以尝试三种颜色的搭配。将大范围的白色墙面换成黄色,作为主色调,辅以粉紫色和蓝色,带来丰富的视觉体验。


心理学认为,色彩对于人的情绪有很大的影响,鲜艳的亮黄色能给人积极的心理暗示,并提高人的情绪。但是,如果长时间处于色彩于鲜艳的环境,也会暴躁。所以,选用绿色进行搭配,还是有科学依据的。

责任编辑: jjd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