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216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重磅!九江地铁终于要来了!轨道交通1号线、2号线今年报批,明年开建!

发布时间: 2018-03-04 18:17:48

来源: 九江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月27日上午,在全市项目建设动员大会上,掌中九江记者获悉,九江轨道交通1号线、2号线今年正式报批,预计明年开工建设!

早在2017年4月,九江市召开九江轨道交通规划的报告会上就披露了九江市中心城区轨道交通线网由5条线组成,分别由1号线、2号线、3号线、4号线和庐山旅游线组成。根据目前方案建议,最快明年建设1号线一期(庐山北门——庐山火车站),长度27.5公里,以及2号线一期(莲花乡站——袁家湖新村站)。

蓝城海棠园,重树九江生态人居典范

九江,位于长江、京九铁路两大经济开发带交叉点,是长江中游区域中心港口城市,是中国首批5个沿江对外开放城市之一,号称”三江之口,七省通衢“与”天下眉目之地“,有“江西北大门”之称。九江被定位为鄱阳湖生态经济区建设新引擎、中部地区先进制造业基地、长江中游航运枢纽和国际化门户、江西省区域合作创新示范区。

蓝城海棠园,位于九江三大核心区域的黄金交汇处。浔阳区是九江的核心主城区,以商贸为主;濂溪区是九江的旅游科教宜居区,以旅游科教为主;八里湖区是九江未来的城市中心区,以商务金融为主。项目距离三个区域的距离适中,可以说独占到了整个九江的商贸,科教,金融,旅游资源。

蓝城脱胎于绿城,承袭绿城追求极致美学的理念,铸就九江品质人居的传奇。作为美好生活综合服务商,为置业者带来高性价比的品质住宅,以超高建筑品质、新古典园林艺境,五重归家景致,从入园到入门,层层铺垫递进,开放你的幸福回家线。细致考量,重重工艺,精心研究于成品住宅的考究,满足家庭生活美学体验。匠艺礼序带装修,耀启九江荣光,重树城市品质人居典范。

蓝城海棠园,品质为王,匠心筑家

蓝城海棠园以匠艺礼序带装修,细致入微的服务,涵盖了从建筑到居家,从硬件到服务,从少儿到老年的全生命周期所有需求。蓝城在延续了绿城优良的锻造工艺外,产品全面升级,以最高规格的打造实力,以比肩一线城市的豪宅品质昭示上层身份,开启九江荣耀封面!

蓝城海棠园,建面约101-124㎡三房大师,诚意登记中!

热线:0792-8261000

地址:江西·九江·长江大道500号(九方购物中心东南方向450米)

责任编辑: jjw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