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177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2月中国城市租赁价格指数发布

发布时间: 2018-03-05 17:34:21

来源: 中房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月2日,由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发布的《2018年2月的中国城市租赁价格指数报告》显示,2月中国城市租赁价格指数为 1040.4 点,较上月上升0.5 点,环比上涨 0.05%,同比上涨0.38%。

2


超半数城市租赁价格指数环涨

报告显示,在其监控的 35 个城市中共有 19个城市指数环比上涨,2 个城市持平, 14 个城市环比不同程度下跌。总体来看, 2月份城市租赁价格指数分化明显。

具体来看,19个环比上涨城市中,南京租赁价格指数环比涨幅最大,达0.84%;哈尔滨环比涨幅最小,为0.01%。从同比涨幅来看,深圳同比涨幅最大,达3.78%,其次为武汉的2.01%和重庆的1.46%。

3


2 个环比持平城市为昆明和西安。

14 个环比下跌城市中,厦门、成都和济南跌幅相对较大,环比分别下跌 0.31%、0.22%和 0.18%。此外,厦门也是同比跌幅最大的城市,同比下跌了2.29%,济南和青岛分别以同比跌幅1.91%和1.83%紧随其后。

3


上海、广州半年来首现环比上涨

四个一线城市中,租赁价格指数均有所上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涨幅分别为0.14%、0.34%、0.16%和0.45%。

值得注意的是,自2017年8月份以来,上海和广州的租赁价格指数首次出现了环比上涨。不过,同比来看,广州有0.11%的下跌,为近一年来的首次。

3

责任编辑: jjd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