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182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国瑞置业发行2.5亿美元优先票据 进一步优化公司债务结构

发布时间: 2018-03-05 17:49:02

来源: 国瑞置业

分类: 行业动态


2018年2月27日,国瑞置业欣然宣布,公司及附属公司担保人与初始买方就发行于2019年到期2.5亿美元的10.2%优先票据订立购买协议。公司拟将所得款项净额用作公司现有若干债务再融资及一般营运资金。


业内人士称,境外融资仍是2018年房企的重点,能抢先实现境外发债融资也成为地产企业综合实力的象征。目前,境内外融资环境趋紧,国瑞置业适时抓住市场窗口,成功开启2018年的第一笔境外融资,进一步优化了资金来源和币种配置,向公司制定的“调结构”目标更进一步。


此次发行由瑞信、摩根士丹利、海通国际、渣打及国泰君安国际为票据发行的联席全球协调人;另外,由美银美林、中银国际、招商证券(香港)、中信建投国际、VTB Capital、农银国际及瑞穗证券为票据发行的联席牵头经办人及联席账簿管理人。

在投资者当中,全球知名大型基金投资机构以及对公司战略有充分了解的合作伙伴,都给予了大力支持;充分证明了国际资本市场对国瑞置业综合实力的认可,以及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


国瑞置业管理层表示,「 2018年,公司可售货值充足,主要分布在大北京、长三角以及华南区域,公司确信可实现稳定的合约销售增长。此外,位于北京、西安、佛山等城市核心地段的投资物业将陆续入市,将确保公司租金收入实现大幅提升。公司始终奉行审慎的财务政策,致力寻求多元化的融资管道;在迅速扩展的同时,实现更有质量的增长」。

责任编辑: jjd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