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65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春风十里,不如万达底商街铺一间!

发布时间: 2018-03-13 08:56:43

来源: 九江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九江住宅限购政策的大背景下,商铺因其不限购不限贷、升值速度快等优势正逐渐成为投资的大势所趋。

而在目前九江市场上,万达底商街铺,地段好价格优惠收益可期,正成为广大投资行家的“心头好”。

自带庞大“人流量”

价值“升”不可测

01

  据统计数据表明,大部分消费行为都是逛街过程中“激发产生”。街道是车流、

人流出行的必经之路,来来往往的人群会给临街铺位带来意想不到的商业氛围。

万达底商街铺临会馆街&学院路,德化路封闭建设启动后,该地段成为区域内重要的主干道,24车流如织,热闹非凡。铺铺临街的万达底商街铺,无疑将吸纳浔南片区日常往来的这数十万人潮消费力。

出行习惯养成后,即使日后道路修缮完毕,便捷的完善立体交通路网,足以让车流人流依然选择从此地经过。

    万达底商街铺周边住宅区密集,同时火车站、汽车站、高速出入口、

三甲级中医院等交通医疗商业配套非常完善,浔南城市森林公园等人文配套日渐齐全。

在未来,各小区入住人口还会不断增加。等周边小区都住满了人,店铺都开张了,那时再来投资就晚了!

广告效果立竿见影

开业即是熟铺

02

    因为“临街”的天然优势,万达底商街铺还能够常常收获行人的“注目礼”。即使人们不是特地来买东西,经过临街铺时也能一眼看到醒目的门面和宣传,不用广告费也能实现“广而告之”的目的。

    万达底商街铺每一间临街铺位都独门独户,上下两层空间组合形成“超长广告位”,

加之外立面通透玻璃幕墙,广告效果呈几何倍增长!对于商家而言,未来开店后,

挂上门店LOGO即开始自动广告、宣传,实力汇聚消费人群,商铺“成熟”快人一步!

自由经营、业态百变

投资收益更有保证

03

    商铺投资老手们都有一个潜在共识:买临街铺就相当于买下了保底客群。仅是万达华府4000余户业主,

万达广场、万达广宁金街、万达公寓等精华业态,将吸引上万客流于此消费。

万达底商街铺为满足不同年龄段人群“刚性需求”而生,适合商超、咖啡店、美容SPA、母婴店、

早教培训机构等大型实体业态,让客户的便利性追求和各个层次的消费需要都可以就近得到解决。

    此外,经营者可凭借万达底商街铺的“临街”优势,根据市场定位自主选择经营业态及经营时间,

与万达广场的业态形成良性互补;更可根据店铺经营情况,及时灵活调整业态,使收益更有保障。

给自己一份长期且稳定的现金流收益

九江万达E区底商

临街约40-80㎡旺铺

开春特惠60万起

责任编辑: jjd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