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198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实景大揭秘!聆湖春天最新工程进度播报

发布时间: 2018-03-14 16:36:24

来源: 九江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为期40天的春运圆满结束,外出工作的九江人已经坐上了去他乡的火车,回到自己的岗位,全身心的投入工作当中,对于已经购房的网友来说,最担心的问题莫过于自家房子的进度,楼盘的工程进度可以让购房者清楚的了解“家”的成长,又可以根据时间提前规划装修的方案,准备一些物料等。今天,小编带大家走进聆湖春天施工现场,让你一睹为快!

项目5#、6#、7#、8#、9#正在紧锣密鼓的建设当中,均已建至8层左右,1#、2#、3#楼现已动工,正在打地基。预计2019年年底或2020年年初交房。

(5#楼实拍图)

(5#、6#实拍图)

(7#楼实拍图)

(8#实拍图)

(9#楼实拍图)

在工地现场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工人师傅们辛苦的劳作,为的就是能让大家尽早拿到属于自己的房子。

(工地实拍图)

(工地实拍图)

项目简介:聆湖春天住宅小区项目位于九江市开发区抗洪大道以东,华安路以北,九瑞大道以南,东临建设中的九江汽车城、观澜盛世住宅区,规划道路从基地穿过,将基地分为南北两块,建设用地内地势基本平整,总用地面积41395.17㎡,其中包含部分市政道路用地,总建筑面积约19万㎡,其中计容建筑面积14.85万㎡,不计容建筑面积4.48万㎡,容积率3.59,规划为商住用地。

最新动态:项目目前在售6#楼,户型面积约95-135㎡南向湖景三房,均价7400元/㎡。更多详情请咨询售楼中心。

项目地址:开发区九瑞大道与抗洪大道交汇处

销售电话:0792-5699999

责任编辑: jjd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