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143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蓝城海棠园】九江离真正的豪宅有多远?

发布时间: 2018-03-14 16:59:35

来源: 九江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绿城/蓝城一直以来所追求的严苛的品质营造和贴心的园区服务,是其受到业界认可、客户认同的关键因素。绿城/蓝城在进驻的城市营造出的产品,均为当地的标杆之作,引领城市生活新高度。

盘点绿城/蓝城经典项目

乌镇雅园

中国最成功的养老度假小镇,中国养老小镇产品开发样本,创建了学院式养老新模式。

杭州杨柳郡

开启绿城“YOUNG”产品时代,自入市一来,不断创造楼市奇迹。

杭州西溪诚园

单价70000元/平绿城二代高层公寓典范作品,杭州单盘实现销售超170亿元大盘。

上海玫瑰园

荣获中国经典别墅综合金奖(中国别墅最高奖),全球建筑界的奥斯卡Award of Merit(上海唯一)。

杭州兰园

引领杭州小豪宅的风潮,多层洋房产品首开破杭州记录,90平高层产品开盘再次刷新记录

杭州桃李春风

地产业内人公认的神盘,开创了“新中式风”的潮流,首次样板间开放,5万人参观,2016年4月10日,桃李春风二期选房会,引来1600多人到场,不到3,300套小别墅被争抢一空,被认为是中国楼市新的奇迹。

杭州桃花源

2700亩的广袤地域、东区仅0.12的极限低容积率,长达16年 的漫长营造过程、囊括浙江省业界巨子的业主清单,比如阿里巴巴总裁马云.......种种的无法逾越都使其成为中国当代别墅史上难以复刻的一段传奇。

南京玫瑰园

南京顶级别墅的标杆,单套别墅2亿元成交,再登高端住宅销售巅峰。

上海黄浦湾

上海外滩滨江一线豪宅项目,被誉为“上海十大顶级豪宅”、“上海经典滨江豪宅”。2014年4月,以一套总价高达2.3亿元的豪宅面市,这一价格刷新了上海滨江豪宅的天价纪录。

蓝城中国,重树九江生态人居典范

2010年宋卫平先生推出绿城建设,2014年更名为蓝城中国,从造房子到造生活,从造最好的房子到提供最好的服务,打造未来中国美好生活的样板。蓝城承袭绿城追求极致美学的理念,铸就九江品质人居的传奇。作为美好生活综合服务商,为置业者带来比肩一线豪宅的住宅品质。

蓝城海棠园,以超高建筑品质、新古典园林艺境,五重归家景致,从入园到入门,层层铺垫递进,开放你的幸福回家线。细致考量,重重工艺,精心研究于成品住宅的考究,满足家庭生活美学体验。匠艺礼序带装修,耀启九江荣光,重树城市品质人居典范。

蓝城海棠园,品质为王,匠心筑家

蓝城海棠园以匠艺礼序带装修,细致入微的服务,涵盖了从建筑到居家,从硬件到服务,从少儿到老年的全生命周期所有需求。蓝城在延续了绿城优良的锻造工艺外,产品全面升级,以最高规格的打造实力,以比肩一线城市的豪宅品质昭示上层身份,开启九江荣耀封面!

蓝城海棠园,建面约101-124㎡三房大师即将清盘,神秘新品即将推出,敬请期待!

热线:0792-8261000

地址:江西·九江·长江大道500号(九方购物中心东南方向450米)

责任编辑: jjd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