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159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奥克斯缔壹城15#楼4月26日盛大开盘

发布时间: 2018-04-24 11:03:33

来源: 九江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项目简介:奥克斯缔壹城坐落于九江市庐山区“浔南城市客厅项目”核心板块,十里大道东侧。总用地面积约217亩,总建筑面积超过58万平方米,建筑密度仅14%,是浔南城市客厅CLD中央居住区核心板块内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大型现代化低密度居住社区。项目距离市中心大中路商圈约8公里,037亩全省最大的城市公园---南山公园和南山路,北临庐山区行政中心,市政广场、艺术中心、图书馆,西临十里大道及喜盈门城市商业广场,小区以南连接濂溪大道,一路之隔就是“浔南城市客厅”项目的教育配套基地,包括九江职大、庐山区一中、二中、实验小学、庐山区幼儿园等在内的多所学校汇聚在此。同时小区往市中心方向1.5公里范围内还有九江市第三医院、十里购物中心、老年大学等优质配套资源,奥克斯缔壹城坐享整个“城市客厅项目”行政、文化、教育、公园、商业、医疗等顶级城市配套,地段价值将随着“城市客厅”项目的开发推进而得到迅速凸显。

项目动态:项目15#楼4月26日盛大开盘,户型面积约143㎡理想真四房,另13#楼,户型面积为169㎡的平墅四房火爆热销中,均价6200元/㎡,预计2018年10月31日交房。详情请咨询营销中心! 

咨询电话:0792-8369595

地址:濂溪区南山路288号

责任编辑: jjd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