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59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极地盛世名都中央水景洋房4月25日荣耀开盘

发布时间: 2018-04-24 11:24:29

来源: 九江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项目简介极地盛世名都占地五百余亩,总建筑面积66万平米,由坡地双拼排屋、排屋、花园洋房和电梯公寓组成,所有建筑均为西班牙风格。极地·盛世名都位于九江市政府着力打造的庐山区——“城市客厅”核心区域,背枕南山公园,南望庐山。紧临前进东路、濂溪大道等城市主干道,交通便利;更享有庐山区行政中心、会展中心、南山广场等丰富城市资源;同时极地·盛世名都周边集中有九江学院、双峰小学、规划中的多所学校,为九江未来重点所在。

项目动态:极地盛世名都位于九江市庐山区昌九高速公路南侧,前进东路西侧(原东安用地),木樨路1号。项目H1、H2、H3、H5、H6、H7号楼的电梯洋房,建筑面积95㎡、115㎡、135㎡的中央水景洋房,4月25日荣耀开盘,敬请期待具体详情请咨询售楼部!

项目热线:0792-8369595

项目地址:庐山区昌九高速公路南侧,前进东路西侧(原东安用地),木樨路1号

责任编辑: jjd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