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227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五一不买房 一年又白忙”之高性价比好盘推荐

发布时间: 2018-04-25 16:08:16

来源: 九江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亲爱的小伙伴们

五一马上就要到了

是不是很激动!!!

就问你是不是!!!

五一三天小长假!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看一次人山人海的旅游景点?

还是在家宅到天荒地老?

不不不

当然是趁五一楼盘大特惠

抢购一套实惠楼盘啊!

比如龙庭花园

6700元/㎡买南山公园里双峰小学旁好房

这次,买到就是挣到

很多网友对龙庭花园项目并不是十分熟悉,它的地理优势是什么?它的产品优势是什么?它的价格优势是什么?别急别急,且看小编一一道来:

先看地理位置,龙庭花园位于九江市濂溪大道与木樨路交汇处,是九江市浔南城市客厅中央居住区,交通便利,四通八达,项目南与九江职业大学隔路相望,西侧和北侧被南山公园包围,占据绝佳人文与自然资源。距濂溪区第一幼儿园约500米,距双峰小学约360米,距濂溪区第一中学约600米,尽榄九江优质学校资源。

咫尺在望的南山公园,信步而至,生活自当如此惬意。舒适的宜居环境,齐全的周边配套,以及便捷的交通,既适合青年人居家置业,也适合老年人养老首选。

再看项目产品,龙庭花园由13栋高层住宅和大学城商业广场组成,户型多样,空间形态自然舒展,营造出都市人梦寐以求的度假式居家氛围。 

项目所有楼栋采用全通透设计,坐北朝南、南北对流,通风采光效果佳,明厨明卫,户型方正,容积率2.8,舒适度高,绿化率高达35%。

项目以景观人文投射居住思想,以非凡格调引领九江高尚居住潮流。细致把握楼栋角度,最大化引景入室。

最后看价格,龙庭花园即将加推的11#、12#楼预计均价6700-7000元/㎡,参加楼盘网独家团购,可享4万抵6万的优惠。看完如此优质项目,你心中买房的欲望是不是更加的强烈呢?那还等什么呢,团购走起来!

项目动态:项目二期住宅9#楼已售罄,11#、12#楼,建筑面积约100-139㎡优质三房四房,火爆认筹中,团购可享4万抵6万的优惠。

项目地址:九江市濂溪区濂溪大道181号

团购热线:0792-8369595

责任编辑: jjw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