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133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八里湖高‘温’预警 大波预售已拿 即将迎来开盘热潮!

发布时间: 2018-05-15 15:35:43

来源: 九江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没有一丝丝防备,九江一夜入夏,全城高温预警,35度不是热,是非常热!除了天气炎热外,九江还有哪里火热呢?烧烤龙虾店火热,夏天啤酒和烧烤龙虾更配;商场也火热,炎炎夏日,避暑圣地当属空调全日开放的商场了;九江楼市更是火热,热门楼盘开盘皆售罄,购房网友只能静待新盘开盘。

今日,九江楼市预售证三盘齐拿,即将开启开盘热潮。本次所拿预售房源共407套,其中住宅388套,非住宅19套。

保利八里翡翠所拿预售楼栋为A区9层高的D12号楼,以及6层高D16号楼,共90套住宅预售,总共预售面积为11153.94㎡。

项目动态:保利八里翡翠位于九江市八里湖大道,香蒲路以南,水葵路以北,恒水路以西。项目二批建筑面积约90-130㎡瞰景高层,以及建筑面积约110-125㎡一湖低密洋房,新品房源开盘在即,现VIP护照全城火爆登记中。

碧桂园江州府所拿预售楼栋为锦园层高31层的17栋,以及28层高的18栋,共233套预售,其中224套住宅,9套非住宅,总共预售面积为41521.15㎡。

项目动态:碧桂园江州府位于八里湖新区八里湖大道与财富大道交汇处。项目建筑面积约140-260㎡藏品大宅加推在即,敬请期待。

半山溪谷所拿预售楼栋为三期G1栋,为17层的小高层,以及H7、H8、H9、H14、H16、H24、H25这6栋别墅,共84套预售,其中74套住宅,10套非住宅。

项目动态:茂丰半山溪谷位于九园路55号。项目在售新品高层G1、G2#楼,户型面积为93-132㎡的两房和三房,均价6500-6700元/㎡;另在售别墅面积为215-295㎡,单价13000-17000元/㎡。

责任编辑: jjw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