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235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又一波预售来袭 这个520九江或将迎来一波秀‘房’热

发布时间: 2018-05-16 14:52:05

来源: 九江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5月,一个浪漫而火热的季节,而本周,即将迎来5月特有的节日,520网络情人节,又是一波男生送礼物女生秀恩爱的好时机,送花送钱不如送套房,秀礼秀爱不如秀房子,不仅情侣抓住520大秀恩爱,不少商家也在‘蠢蠢欲动’,开发商更是抓住这一机遇,开启一波抢房大战。

昨天八里湖众多盘齐拿预售,今日,濂溪区浔阳区也不甘落后,三盘共拿6栋楼预售,共399套房源,其中住宅306套,非住宅33套。

华安幸福里二期湖滨学府世家所拿预售2、5#楼,2#楼为17层的高层,5#楼是7层的小高层,共95套预售,其中94套住宅,1套非住宅。

项目动态:湖滨学府世家位于浔阳区桃源路与人民路交汇处。项目最后一批2#、5#火爆入会中,建筑面积约108-118㎡的高层,以及建筑面积约102㎡洋房,即将入市,敬请期待。

新湖庐山国际所拿预售34栋和36栋,均为24层的高层,共170套预售,其中138套住宅,32套非住宅,总共预售面积为21552.43㎡。

项目动态:新湖庐山国际位于濂溪区浔南大道88号(九江长途汽车总站对面)。项目在售33#楼,建筑面积约126㎡的三房,均价8500元/㎡,另19#、20#楼在售,建筑面积约119-135㎡的三房四房,建筑面积约266-336㎡城心森林排屋,均价16000㎡。买车位可享98折优惠。

国颐颐年城所拿预售9栋和10栋,9栋为8层的电梯多层,10栋为7层的电梯多层,共74套住宅预售,总共预售面积为10001.13㎡。

项目动态:国颐颐年城位于濂溪区木樨路双峰小学往南约200米。项目项目在售建筑面积约120-130㎡首层带院墅质洋房,约120㎡超高拓展空间,使用面积单价4200元/㎡起。

责任编辑: jjw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