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248群(1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九江人注意了!集齐这6颗‘无限宝石’就可以召唤‘灭霸’啦!

发布时间: 2018-05-21 16:04:57

来源: 九江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最近火遍电影圈的《复仇者联盟3》小伙伴们看了吗?看过的小伙伴是不是一片心碎,据说复联3首映当天,国外一漫威迷看完电影后直接昏厥不醒,是不是心疼我们可爱勇敢的小蜘蛛,我们武力与颜值并存的奇艺博士,我们温柔美丽的女巫旺达...

小编就不一样,小编被灭霸帅气的一个响指所征服,试问哪个小伙伴年少轻狂时不曾渴望反派反败为胜,一统天下,完虐所谓‘正派人士’,复联3大概是漫威史上第一部反派胜利的电影吧!

 

电影同样出色的地方,是6颗代表不同属性的无限宝石,每一颗宝石都能在某方面赋予使用者全能的控制权力——包括:时间、空间、现实、心灵、力量、和灵魂,6颗无限宝石,成就了灭霸的大业,而买房也有6颗‘无限宝石’,掌握了它们,就掌握了买好房的成功之路。              

            

1、现实宝石——配套

居住最基本的条件,柴米油盐酱醋茶出门就能买到,买房最现实的就是配套要齐全。齐全的配套包括大小型农贸市场、超市、学校、幼儿园、最好周边能有商场,公园河道湖边也是能丰富则丰富,毕竟茶余饭后能有个地方散散步也不错。

2、灵魂宝石——质量

确定外部配套都还齐全的情况下,第二步看房屋质量,房屋质量是购房的灵魂所在,一般在不能检测房屋质量情况下,选择大品牌房企更有保障,毕竟品牌房企更注重‘面子’,更不希望房屋质量出‘负面’。

3、心灵宝石——户型

户型的好坏对以后心灵舒适度的影响是很大的,好的户型设计应做到以下几点:没有太多的浪费空间,没有太多的柱子和拐角;动静、干湿分离,有独立的生活阳台,房间通风、采光良好,南北通透,视野开阔;卫生间有独立的排气系统,下水道不在室内外漏。

4、时间宝石——物业

物业,是与业主朝夕相处时间最长的,它不仅仅关系着生活的舒适度,也关系着居住的安全度,好的物业,不仅可以让小区越发整洁、舒适,提高居住的舒适度,而且还可以让小区的房子在市场上更具竞争力。反之,如果物业管理不到位,就会令小区日渐脏乱,影响生活质量,甚至业主与物业可能发生冲突。

所以物业选择很重要,尽量选择知名物业公司的楼盘,也可以多打听一下这个物业是否好。

5、空间宝石——楼层

空间选择上,楼层选择很重要,一般情况下,普遍认可的好楼层就是总楼层的1/3到2/3,也就是说如果你看准的楼盘是18层,那么在6到12层是综合各方面比较好的楼层,价格也相对昂贵。

当然,楼层的选择也要根据年龄和喜好来决定,老年人最好住的稍微低一些,恐高比较严重的尽量也不要选择太高的,以免造成身体不适。

6、力量宝石——绿化

绿化是影响居住舒适度的重要因素,每天能在绿化环境好的居所里醒来,能为一天提供满满的力量。目前住宅项目的园林设计风格多样,需要购房者自己用心观察、琢磨。但是居住环境有一个重要的硬性指标,那就是绿地率,指的是居住区用地范围内各类绿地的总和占居住区总用地的百分比。

值得注意的是:“绿地率”与“绿化履盖率”是两个不同的概念,绿地不包括阳台和屋顶绿化,有些开发商会故意混淆这两个概念。由于居住区绿地在遮阳、防风防尘、杀菌消毒等方面起着重要作用,所以有关规范规定:新建居住区绿地率不应低于30%。

识别二维码,关注九江最全楼盘动态~

 

责任编辑: jjw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