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81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柴桑区又要火了!新城控股旗下吾悦广场落址九江柴桑区

发布时间: 2018-05-22 11:52:26

来源: 九江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柴桑区又要火了,新城控股集团旗下吾悦广场首次进入江西省九江市,选址柴桑区,据悉项目预计投资40亿元。

资料显示,九江新城吾悦广场位于柴桑区庐山北路以东沿河北路以北,投资规模约40亿元,建筑面积约60万平方米,将建成集时尚购物、餐饮娱乐、亲子体验、文化影院、高尚居住等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商业综合体

据悉,目前新城控股在江西已投建四座吾悦广场,包括2016年开业的南昌新城吾悦广场以及在建的南昌新建新城吾悦广场、上饶新城吾悦广场和九江新城吾悦广场。南昌新建吾悦广场计划2018年开业。

现有撤县设区,后又高铁站规划,柴桑区作为九江最年轻的新区,吸引了大批品牌开发商进驻,早在2017年3、4月份,美的置业就有先见之明进入柴桑区,成就了短时间内柴桑区销售奇迹的‘美的国宾府’,之后,学府壹号中辉国际、九颂山河锦园、中奥天悦湾、柴桑郡、印象柴桑等项目也纷纷落址柴桑区,一时间,柴桑区‘热闹非凡’,如今,新城控股集团旗下吾悦广场进驻柴桑区,为柴桑区添上一‘亮色’,未来,高铁新区柴桑区‘飞黄腾达’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 jjd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