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227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江西取消调整30个省直部门共182项证明事项 省人社厅取消最多

发布时间: 2018-06-15 09:56:11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分类: 其他楼讯


6月14日上午,江西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针对群众关心的各类证明事项,江西省决定取消调整30个省直部门共182项证明事项,其中取消最多的部门是省人社厅,取消了35项。
  据悉,在取消调整30个省直部门共182项证明事项中,没有法律法规依据取消废止25项,告知承诺22项,信用查验7项,证件代替33项,部门核查41项,信息共享6项,多种方式替代48项。涉及个人47项,法人116项,个人和法人19项。重点取消调整了人民群众最关心、生活接触最多的涉及社会保障、劳动就业、教育医疗等证明事项63项,占比为35%。取消最多的部门是省人社厅,取消了35项。
  梳理出了省本级第二批“一次不跑”事项189项、省本级第一批“只跑一次”事项312项。加上去年公布的第一批173项“一次不跑”事项,省本级共有674项事项实现“一次不跑”“只跑一次”,占依申请办理事项的46.7%。
  在优化企业注册开办方面,江西确保在今年6月底前实现全省企业注册开办时间压缩到5个工作日,企业具备一般性经营条件。


责任编辑: jjw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