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124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3D溜溜五周年:一路前行,只为更好服务室内设计

发布时间: 2018-06-22 09:56:12

来源: 中房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013年6月6日,3D溜溜网正式成立了。效果图设计师对模型的需求和互联数据传播的低成本促使了模型素材网的产生,通过模型展示更好地方便了交流和沟通。五年来,3D溜溜网通过对用户需求的探索和市场调研,成功地从网站转成平台,极大地方便了室内设计行业,赢得了广大用户的喜爱。

一、成立初衷

3D溜溜网是为了提高设计行业的工作效率,更好地方便做图师,服务室内设计的3D模型素材网站。网站创始人冰河渔人出身效果图设计师行业,他深刻地认识到了作图师时间的宝贵性。从如何快速地找到模型的难点出发,冰河渔人预见了模型素材网的必要性和便利性。2013年,3D溜溜网正式成立了,成立之初就是为了方便效果图设计师找模型。五年来,溜溜网也一直践行着便利用户的理念,不断提高用户体验,致力于成为国内开放、便捷、高效、受用户喜欢的3D设计行业品牌。

二、从网站到平台

3D溜溜网成立之初,以模型素材为主要业务,通过整理模型,为用户提供免费下载功能,期间也发售了溜溜网整体模型书籍,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到2016年,3D溜溜网发现用户需要更多的是精品好模型,于是把网站转型为平台,让用户自己上传内容,不仅更好地服务了广大用户,也为上传作者创造了月入上万的外快收入,整体地提升了3D溜溜网的服务质量和用户黏性。到2018年,3D溜溜网相继推出了云渲染和教学培训等业务,溜溜网以“平台+技术+服务”进行三维驱动,将不断拓展延伸业务范围,竭诚服务于室内设计行业。

三、初心不改

从网站到平台,3D溜溜网在跌跌撞撞中不断成长,也一直坚守着服务室内设计、方便用户的初心。5年前的3D溜溜网初出江湖,只想做一个方便设计师的网站,毫无计划性。随着科技的快速发展,VR、AI等技术的相继崛起,用户日益增长的需求促使3D溜溜网不断完善自我,今后的3D溜溜网将更加注重用户体验,从用户心声出发,加快功能开发的步伐,给用户最新最优的体验。5年来,3D溜溜网从未懈怠,坚守着服务于室内设计行业的理念,一直在努力做设计师心中最完美的3D模型共享平台。

责任编辑: jjd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