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229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不得不看的买房忠告 句句戳中8090后买房人

发布时间: 2018-07-16 11:28: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房产百科


不知不觉间60、70后已经被80后取代成为买房的主力,而90后也逐渐的成为了买房的生力军,作为新一代的买房人,菜鸟级的买房新手赶快来补习一下吧!

 

月供还贷怎么还?

每月月供建议不超过月薪的一半,房贷按揭月供太高,会使生活质量直线下降。买套小点、便宜点的房子,留出一点生活空间,做个快乐“房奴”。

物业要选好

水管爆裂、电线跳闸、电梯的灯像鬼火一样闪,遇到这种问题,怎么办?我们买房子是想要安心地居住,安静地生活,这些乱七八糟的事情丢给物管来操心就OK.

不要忘了考虑孩子的问题

如果是做婚房使用,不要忘记考虑孩子的问题,尤其是现在二胎政策的开放,可以考虑3房4房比较大一点的房子。同时周边有无学校配套也是值得考虑的一个方面。

小区周围一定要有餐馆和医院

居住的小区周围最好有合适的餐馆或者方便的超市可以解决吃饭问题,因为80后、90后肯定不会天天做饭,下班回来在 楼下顺便把肚子问题给解决了可是件很幸福的事情。住在医院旁边的好处就更不用说了,现在80后、90后工作繁忙生活不规律难免不生病,如果能够走路去医 院,太方便了。

责任编辑: jjdp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