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217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3人申请入群

万万没想到!九江中联城拿7月最后一个预售证

发布时间: 2018-07-31 17:18:23

来源: 九江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7月的最后一天,九江土地市场以两块住宅用地成功拍卖完美收官,虽然预售市场相对于6月份来说冷清了不少,但是在这个不一样的日子,怎能少得了新房预售呢,今天开发区有个纯新盘领出预售证,为开发区新房市场助力。

九江中联城是第一次领出预售证,所拿预售楼栋为1#楼、3#楼和5#楼,其中1#楼为17层的高层,3#楼和5#楼均为18层的高层,共176套预售,其中165套住宅预售,12套非住宅预售,总预售面积为21545.07㎡。

项目动态:项目即将盛大首开,建筑面积约93-127㎡花园高层诚意登记中。详情请咨询营销中心。

项目简介:项目位于九江市开发区抗洪大道西侧,浔阳西路南侧,长江和八里湖交界的陆地上,北可眺望长江之水波光粼粼,南可观赏八里湖风光旖旎。东面国际汽车城、市民活动中心、欧式建筑风格的风情街,南面毗邻八里湖景观大道,不仅有供市民休闲的街心公园,还有提供锻炼散步的环湖塑胶跑道,以及经常举办演出、展览的文化艺术中心,西面际交通运输线。咫尺可至一站式家居建材采购基地内,北面沿浔小区居住人口较早、较多,周边超市、正大农贸市场等生活配套完善,正在兴建的恒大70000㎡的商业综合体,不久的将来为你的品质生活提供便利。

品鉴热线:0792-8206666

项目地址:九江市开发区九瑞大道168号龙德大厦一楼

责任编辑: jjw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