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137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速看!8月首批预售证出炉,九江又新增741套房源入市

发布时间: 2018-08-03 17:33:39

来源: 九江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近期九江天气炎热,而同样火热的要数九江预售市场了,今日,八月份首批预售证出炉,两个楼盘领出6张预售证,共741套预售,其中147套住宅预售,594套非住宅预售,总预售面积为47326.68㎡。

1.正盛瀚江府

正盛瀚江府本次所拿预售楼栋为3栋和4栋,均为6层的洋房,建筑面积约121㎡的三房,共68套预售,其中65套住宅预售,3套非住宅预售,总预售面积为8247.91㎡。

项目动态:项目在售3#楼、4#楼,建筑面积约121㎡的江景洋房,均价8000元/㎡,详情请咨询营销中心。

项目简介:项目位于九江市滨江路与泰山路交汇处。规划总用地面积:20591.25㎡规模属于组团,并按此进行公建配套设计,新规划户数为412户,地上总建筑面积51297.01㎡。规划设计突出以人为核心的原则,注意处理好自然环境、小区服务与居民三者之间的相互关系。设计充分考虑居民对居住环境、居住类型和公共服务三方面的需求作为规划设计重点,努力把小区规划成居住环境优美、配套设施完善、文化生活丰富的新型居住小区。


2.浔南名邸

浔南名邸本次所拿预售楼栋为办公2号楼、办公4号楼、16#楼和19#楼,办公2号楼为16层的小高层,建筑面积约61-80㎡的公寓,办公4号楼为23层的高层,建筑面积约40-77㎡的公寓,16#楼为16层的小高层,建筑面积约95-117的三房,19#楼为9+1层的洋房,建筑面积约127-137㎡的四房,共673套预售,其中82套住宅预售,591套非住宅预售,总预售面积为39078.77㎡。

项目动态:项目10#楼、14#楼、16#楼、19#楼8月5日盛大开盘,10#楼、14#楼、19#楼为建筑面积约127-137㎡院落洋房,16#楼为建筑面积95-117㎡的小高层,现全城火热诚意登记中。更多详情请咨询售楼中心。

项目简介:项目位于九江市濂溪区浔南大道8号(浔南城市公园对面)。浔南名邸,占据浔南正心,新老城双城腹地,进可续浔阳千年底蕴,退可接浔南全新繁盛;汽车站,火车站,高速,2号轨道线,多维交通,外可接南昌、武汉、北京等重点城市,内可瞬达全城;一步之遥超11万方浔南城市森林公园,内拥近3万方生态园林,拥景揽境,繁花尽揽。浔南名邸,6大智能化系统:人脸识别,指纹密码锁,汽车拍照入库、社区安防系统、小区WIFI全覆盖,启幕九江智能人居时代,低密度公园家智慧社区!

责任编辑: jjw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