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224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最全!九江下半年将要入市的10个纯新盘,想买房的抓紧收藏

发布时间: 2018-08-06 17:09:00

来源: 九江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时光荏苒,转眼间就进入了8月份,马上就是楼市传统的‘金九银十’,一大波购房者即将奔来,为了让还在买房路上斟酌的购房者更好的上车,小编对下半年即将入市的新盘进行盘点,看看下半年又有哪些新盘可供选择。

浔阳区

1.广隆·滨江学府

项目简介:项目位于浔阳区滨江路与灌婴路交汇处。滨江学府贵, 在城市/山/水雄踞锁江楼旁,千年江山,抬眼即享,感受千年人文与江山之磅礴豪情;目之所及皆公园——滨江休闲生态公园、白水湖公园、滨江路绿色景观广场,千亩生态大境尽收眼底。

项目动态:项目首推1#楼,层高18层的高层,建筑面积约117-119㎡的三房,两梯两户,现火热认筹中,欢迎品鉴。


2.中基学府

项目简介:项目位于浔阳区庐山南路南侧,市图书馆东侧。由九江中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规划占地23702.3㎡、总建筑面积99172.65m²,总户数585户。

项目动态:项目建筑面积约71-89㎡的两房、112-122㎡的三房、141㎡的四房,总层高为18层的小高层,25层、26层的高层,全城预约品鉴中,预计今年10月份开盘。


濂溪区

1.浔南悦都

项目简介:项目位于九江市浔南大道与会馆街交汇处,北靠浔南大道中轴主道,东临会馆街直通万达,浔南小学举步之距,新汽车站、新中医院等近在咫尺,外邻远洲九悦廷、万达广场、新湖庐山国际等大盘云集、城熟以待。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5万平米,由7栋高层建筑及沿街底商组成;采用“七星连珠”精妙围合式布局;小区完全人车分流、全地下车库停车;首层全架空层设计,酒店式大堂入户,打造极具品质感和生活品位的尊崇礼遇;项目园林景观由深圳HYN&绿洲景观公司倾情打造,18亩绿地覆盖,五大园林空间构思,六千平中心花园,360°人性化生活场景植入,悦享都市静园。

项目动态:项目预计首开2#楼和3#楼,建筑面积约95-125㎡精极三房,现火热预约登记中。


2.俊怡·庐山御府

项目简介:项目位于濂溪区学府路与学府三路交汇处,项目约70万㎡公园生活城,近庐山外揽南山公园、天花井国家森林公园;内享全龄段园林、千米生态景观长廊;濂溪第一中学、濂溪区第一幼儿园、九江科技中专、职业大学等一站式优质教育就在家门口,孩子起点自然高人一步。

项目动态:项目建筑面积约96-167㎡阔景高层/电梯洋房VIP护照即将全城招募,VIP护照发放,购房最高可享10000元优惠。


开发区

1.九江中联城

项目简介:项目位于九江市开发区九瑞大道168号龙德大厦后,北可眺望长江之水波光粼粼,南可观赏八里湖风光旖旎。东面国际汽车城、市民活动中心、欧式建筑风格的风情街,南面毗邻八里湖景观大道,不仅有供市民休闲的街心公园,还有提供锻炼散步的环湖塑胶跑道,以及经常举办演出、展览的文化艺术中心,西面际交通运输线。

咫尺可至一站式家居建材采购基地内,北面沿浔小区居住人口较早、较多,周边超市、正大农贸市场等生活配套完善,正在兴建的恒大70000㎡的商业综合体,不久的将来为你的品质生活提供便利。

项目动态:项目建筑面积约93-127㎡花园高层,均价6608元/㎡起,钜惠申请倒计时。


2.广隆·阳光城

项目简介:项目是由广隆置业开发的第8个住宅项目,全新打造的第三代“有氧体验”的住宅产品。整个小区由项目占地169.75亩,总建筑面积250546.2平方米,容积率2.0,由19栋7层多层,3栋11层小高层,6栋18层高层,5栋33层超高层构成,将传统意境与现代建筑完美融合,打造品质人居范本。

项目自身就配高端社区商业、生鲜超市,能够一站式满足居住生活需求。更有4万㎡的新亚洲主义中心园林景观,打造一步一景,贴近自然的舒适生活空间。配套高端社区幼儿园和300㎡的社区精品书店,打造充满人文气息的社区生活氛围。

项目动态:项目营销中心已盛大开放,首推1-6#楼,建筑面积约89-125㎡的洋房,现诚意登记中。


3.海正绿城

项目简介:项目由九江海正房地产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规划占地153亩、总建筑面积35万方(含地下室)。项目位于泰山路与浔阳西路交汇处,政治、文化、商业气息浓重,北依长江、南傍八里湖,秀美风光,坐览无余。小区有8幢33F高层、3幢17F小高层、2幢电梯洋房多层、商业、会所、幼儿园组成,分2期开发建设。一期为1-9#。

海正绿城定位为高档商住小区,通过简约的线条、凝重的色彩来体现现代新法式经典建筑风格,采用完全人车分流设计。小区景观规划布局叠水·音乐喷泉区、鉴赏区、儿童活动区、篮球·器材锻炼区、中心集合区、采摘体验区、游泳活动区等景观。

项目动态:项目营销中心已开放,即将首开1#、2#楼瞰景住区,建筑面积约89-133㎡两房三房,现全城火热认筹中。


4.九江印(九江跨贸小镇)

项目简介:项目位于城西港九瑞大道与通港东路交汇处,占地面积475亩,总建筑面积91万平米,项目由西子联合与德信地产两大巨头强强联袂开发,借鉴国际先进城市综合体经验,旨在打造集商贸、办公、商业、居住、休闲、学校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印启九江人居新时代。

项目动态:项目营销中心即将开放,首推建面约105—143㎡3-4房,详情请咨询营销中心。


八里湖新区

1.碧桂园联发·浔阳府

项目简介:项目位于九江发展核心区——八里湖新区,未来的国际大都会、生态宜居城。项目踞守城央中轴,毗邻新市政府,区位价值难以超越,“半部望族史,一座浔阳城”世界500强碧桂园集团,福建首席国企旗下联发地产,两大实力巨擘联袂,珠联璧合,荣启九江,钜献府前壹号作品,致敬当代世家望族。

项目动态:项目东方美学示范区已华美绽放,建筑面积约115-215㎡的世家望族大宅即将入市,现vip贵宾护照火热升级中。


柴桑区

1.印象柴桑

项目简介:项目位于北临江州大道,西临渊明西大道,与沙河街镇政府正相对,总规划用地约62.21亩,项目教育资源丰富,尽享柴桑区第三中学,柴桑区第一小学,柴桑区第一中学、沙河街镇中心小学一站式高端教育。周边配套设施完备,交通便捷,生活便利舒适。

项目动态:项目4#、6#楼建筑面积约106-165㎡的三房四房,诚意登记火爆进行中。

责任编辑: jjw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