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100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6人申请入群

重磅!九江小学与向阳中心小学合作办学!

发布时间: 2018-08-07 09:33:40

来源: 九江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8月3日上午,九江小学与八里湖新区向阳中心小学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新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八里湖新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戴晓慧,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熊颖,新区党工委书记徐勇出席仪式。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武爱,市教育局党委委员、调研员、副局长樊仁分别致辞。新区党工委委员、调研员李金梅主持仪式。

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八里湖新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戴晓慧和新区党工委书记徐勇委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武爱在仪式上致辞。


刘武爱指出,九江小学与新区向阳中心小学签订合作办学协议,这是推进新区行政实管、完善新区教育功能的一项重要举措,对缓解当前新区教育资源不足、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刘武爱表示,今年是八里湖新区体制改革和调区扩区工作落实年,新区将承担规划范围内经济、社会管理等各项职能。教育是社会管理的重要内容,随着新区城市人口的大幅增加,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一手抓新学校建设,一手抓现有学校的提升,最大限度满足新区教育需求,这次九江小学与八里湖新区向阳中心小学合作办学,是新区办学模式改革创新的一件大事,是新区提升教育水平的重要举措。

刘武爱强调,此次向阳中心小学与九江小学合作,有利于最大限度促进教育均衡,缓解社会对优质教育的需求,必将促进新区教育的跨越发展。刘武爱希望两校同心同德、共同努力,不断提升向阳中心小学的教学和管理水平,全力打造优质管理团队和师资队伍,使之努力成为一所管理规范、队伍精干、业绩优良、服务完善的品牌学校,在推动新区建设发展中发挥应有作用。

市教育局党委委员、调研员、副局长樊仁在仪式上指出,九江小学与向阳中心小学要秉承服务好八里湖新区的全局意识,教育是最大民生,要保障每个适龄儿童有书读,把教育办好,服务好新区人民;两校要有全体意识,两校合作,要做到关系融洽、教学融合,学校班子与师生要同心同向、互帮互带,全面提升办学品质,使合作办学成为新区一张响亮的名片;两校要把握好全面意识,坚持全面育人,办素质教育,促进孩子全面发展。

在大家的见证下,九江小学与八里湖新区文教体办进行了合作办学签约。

九江小学校长刘峥、八里湖新区向阳中心小学校长熊丽蓉分别发言,并表示,两校将相知相惜、携手发展、共同进步,共同办优质教育、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新区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据悉,九江小学与八里湖新区向阳中心小学合作办学,双方将在办学理念交流、教学经验分享、名师结对帮扶、特色学校建设、师生联谊活动和优质资源共享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把向阳中心小学建成新区优质示范学校,使新区2018年秋季适龄儿童能就近入学,上优质学校。

新区党政办、社会发展局、文教体办、九江小学、向阳中心小学主要负责人以及通畔垄、梅山、九龙、排山、赛湖村村书记参加仪式。

责任编辑: jjw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