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拼团购房191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七夕颐高广场免费领红包,这种好事岂能错过?!

发布时间: 2018-08-16 08:40:10

来源: 九江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八月注定是一个美好的月份,炎热又漫长的日子里,因为七夕,连空气中都平添了几丝浪漫。从前日子很慢,车,马,邮件都慢,一生只够爱一个人。

而如今,日子像旋转木马,弹指间流逝,爱情变得只是一顿饭,一个包,一句“I love you”,“七夕”除了爱,还有,8月17日颐高广场七夕暖场活动,向你浪漫邀约。

进门有礼 鲜花相伴

七夕虐狗,怎能少了礼物?活动当天所到访营销中心的女士即赠送玫瑰一朵。鲜花礼物已备好,爱在七夕前夕,等待收获一份惊喜,开启一段浪漫之旅吧。

拍照留言 见证爱情

好的氛围相对成功了一半,活动现场设有牛郎织女人物模型和甜言蜜语桁架。牛郎织女模型后可拍照留恋、保存爱情;桁架上可书写甜言蜜语、记录爱情。活动结束后属于你们的爱情誓言,将会被晒在相关网站和公众号上,以此见证你们的幸福。

转发朋友圈 摘红包

转发此篇文章至朋友圈可至营销中心摘取红包一枚,现场还有更精彩的活动同步进行中。(PS:偷偷告诉你红包最大777元哦,红包仅有100个,手慢无)

你准备好了嘛?

浪漫七夕节,执手赴颐高摘红包,不论你是想找对象还是秀恩爱,8月17日,九江颐高广场营销中心,浪漫PATTY,我们等你。

天街定义中心 颐高预见未来!

颐高广场坐落于濂溪大道与木樨路交汇处,总占地125亩,总建面23万㎡,总投资15亿元,包括颐高天街、颐高生活广场、颐和铂金公寓、洲际酒店、电商大厦、互联网+运营中心。通过科学合理的业态组合,满足特定消费群体对一站式风尚购物街区、美食主题街区、邻里生活街区、儿童体验街区、电商体验街区的需求。集儿童/运动/生活/文创/美食/购物/旅游于一体,打造浔南城市商业新标杆。

颐高广场天街金铺 首发在即

小面积,低总价,可任意组合 :商铺均为框架结构,商铺主力面积20-40㎡,可自由组合,满足不同经营需求;门槛低,降低投资经营风险;内部规划合理,电梯、自动手扶梯、保证了市场内商铺人流动线欢畅通达;6大主入口设计,人流畅达。双首层顶端设计,铺铺临街。一楼层高6M,二楼层高4.45M,买一层可隔为两层。空中连廊,7大扶梯连接,二层无缝对接颐高生活广场与颐和铂金公寓,24全天候经营,集聚繁华商业人流。

人人买得起!个个富到底

天街商铺认筹火爆进行中

交20000抵40000

详情请至营销中心了解

财富热线:  0792-7138888

项目地址: 九江市濂溪大道与木樨路交汇处(新双峰小学向南100米)

责任编辑: jjw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